全民进入抗霾季 sweair世瑞空气净化器与您同在

icon 2016-12-05 09:58:43
icon 0

摘要:据环保部通报,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地区都会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之后的大风会吹散污染物。

  据环保部通报,京津冀中南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地区都会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之后的大风会吹散污染物。难道对抗雾霾,我们只有“等风来”?当然不是,随着空气污染不断持续,空气净化器已经变成了我们对抗这一环境问题最有力的武器之一。

  SWEAIR作为空气净化器品类的市场领导者,致力于深耕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更新自身的技术体系,第一时间重磅推出全新双效空气净化器,受到明星、网友等赞扬,并获得“抗霾英雄”的称号。

全民进入抗霾季 sweair世瑞空气净化器与您同在

  起源于瑞典的SWEAIR空气净化器,根据亚太市场的特殊需求,产品搭建智联平台,所有产品均实现在中央控制中心操作,通过网络实时监控机器的运行情况(地点、使用时间、工作是否正常、滤网提示、运维提示、空气质量、空气环境等),通过大数据及智能APP传输和管理,并及时服务。

  此次推出的全新专业级-家用机型-H系列,采用升级版微护盾科技及特有双动力劲护设计,通过双增压以及双劲速离心风扇进气,最大化提升洁净空气输出量,CADR值高达700立方米/小时,远远高于市场同类商品。同时搭载重达2.4公斤双纳米级劲护高效滤网,凭借其全球顶尖过滤技术和高达200个足球场大小纳米级活性炭表面积,加倍提升净化效率,有效去除小至20纳米(0.02微米)的空气污染颗粒物(比PM2.5上限值还小100倍的污染物)以及包括甲醛、甲苯、TVOC等在内的气体污染物。其史无前例的超净化系统和超高功率的设计,专业的表现为全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洁净呼吸体验。

  SWEAIR使用案例:

  北京爱迪幼儿园

全民进入抗霾季 sweair世瑞空气净化器与您同在

  山东实验小学

全民进入抗霾季 sweair世瑞空气净化器与您同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