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走进沙发免洗时代

icon 2016-12-06 14:06:36
icon 0

摘要:辛勤工作了一整天的上班族,回到家后最渴望能够有一个沙发,柔软舒适地接纳自己。但是,目前市场上沙发种类繁多,常见的沙发类型有: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实木家具沙发等。

  辛勤工作了一整天的上班族,回到家后最渴望能够有一个沙发,柔软舒适地接纳自己。但是,目前市场上沙发种类繁多,常见的沙发类型有:布艺沙发、皮质沙发、实木家具沙发等。由此可见,挑选沙发对消费者而言,实在是一个较为头疼的问题。

  由于布艺沙发具有手感柔和、观赏性高,可以更换外套等优点,布艺沙发也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布艺沙发换洗十分麻烦,且易滋生螨虫,需要随时清洗、保持清洁。针对此缺点,太子家居推出了植绒免洗面料的赛维亚系列。全面提升了沙发的艺术性、舒适性和清洁度。

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走进沙发免洗时代(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

  【赛维亚系列,安全舒适引领免洗时代】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说:“创新是智造舒适生活的手段。”于是,太子家居在行业中率先使用进口的植绒面料和全新的终端模式。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免洗问题,太子家居的赛维亚系列特采用一种德国安全产品ANTI-STAN的防污剂,符合人体及环保要求。普通污渍用清水以白布即可抹净,便于日常清洁护理。

  除了免洗的问题外,在消费者关心的沙发面料、做工、安全等方面,太子家居也着重进行了设计。赛维亚系列免洗沙发的面料选用以色列FLOCKTEX植绒面料,生产过程无任何有害物质产生和排放,采用最先进的热升华转印染技术和无害的中性染料印染而成。

  赛维亚系列是绝对安全的,对人体和周边环境均不会产生任何伤害。

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走进沙发免洗时代(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

  【赛维亚系列,把匠心投入到点滴之中】

  在做产品的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好”这件事是没有止境的。美观舒适是消费者选择沙发的基本要求。在此点上,免洗沙发和普通沙发一样,可在颜色和材质上作出多种选择。选择的时候还是需要按照自己家里面的装修风格来确定要选择的沙发样式的。

  赛维亚系列不仅美观,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人体头部靠上去的时候正好贴合颈部曲线,使肩部得到完全放松,有效缓解颈椎压力。人性化的设计使人体不管是坐还是躺都能保持最舒适的状态。

  赛维亚系列沙发的每一处细节处理都凸显出了人性化设计,能让人们在使用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用心的步骤,精进的细节,诚意满满。

  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把匠心投入到点滴之中。

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走进沙发免洗时代(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