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icon 2016-12-08 16:05:09
icon 0

  当下选家电,大家关心的第一标准就是健康。12月3日,LG洗衣机联合中国家电网在北京当代MOMA▪中国圈举办了主题为“健康洗衣 品位生活”的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与关心生活品质的网友和专家共同交流生活中的洗衣槽点,感受健康洗衣机对生活的改变。

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作为行业专家,对洗衣机的消费需求与 LG洗衣机的卓越设计及品质进行了讲解,同时还邀请了知名母婴护理专家 席雪女士,中国中医科学院 于会勇博士,时尚生活达人、《时尚先生》副总编 孔亮先生三位专家,对宝宝衣物健康、细菌交叉感染和洗衣机自身污染进行了细致分析,并通过现场洗衣环节,让大家直观感受到LG洗衣机为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

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作为母婴专家,席雪女士对宝宝的洗衣问题认识独到,她在会中表示,孩子的皮肤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出现红、肿、瘙痒等皮肤过敏症状,大多是因为细菌、螨虫在作怪。LG推出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和蒸汽洗衣机,都对这个痛点做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而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更是将衣物彻底分开洗涤,不论哪种产品,都堪称消费者生活中的健康好帮手。

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于会勇博士也表示,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但并不是所有的衣物都会接触同样的细菌,而且细菌的数量也完全不同。如果将衣物混合洗涤,则相当于将所有细菌在洗衣机内来了个一锅烩,不生病反而就奇了怪了。LG推出的这三款洗衣机,都有解决细菌困扰的健康设计,可以说想的十分周到,也值得消费者信赖。

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正如席雪老师所讲,LG三款洗衣机都是优秀的健康卫士,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温和的洗衣方式。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下层mini波轮洗衣机可单独呵护特殊衣物,比如内衣和婴儿娇嫩衣物,为您的衣物带来更洁净健康的护理环境;LG臻净蒸汽系列洗衣机则主打蒸汽洗涤技术,三大蒸汽程序“蒸汽除菌、蒸汽柔顺、蒸汽清新”,利用蒸汽深层渗透衣物,有效除去多种细菌和过敏源,让衣物更洁净更健康;钢净系列洗衣机则采用全不锈钢內桶,专业桶除菌功能,可将水温加热至60℃,利用高温除菌和旋转水流高效清除內桶表面的细菌和污垢。

LG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的洁净

  寻一个温馨环境,来一场健康之旅,“健康洗衣 品位生活”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告别了枯燥刻板的讲座模式,改成一种完全不同的双向互动。网友们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以后会更加注重洗衣健康,更有网友直接在京东下单购买LG的洗衣机产品。健康的生活方式需要我们从日常每个细节做起,今天开始让我们和LG一起健康洗衣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