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助阵洲际高球赛 为爱挥杆不遗余力

icon 2016-12-08 15:35:13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服务社会、回馈社会。”金可儿执行董事王珏这样表示。“金可儿和洲际酒店集团之间的关系不仅仅只停留在产品上,共同服务大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使得我们之间的合作更为牢固和长久。”

  (2016年12月)由国际知名床具品牌美国KINGKOIL金可儿参与赞助的“第七届洲际酒店集团上海地区慈善高尔夫精英赛”,近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金可儿特别捐助了一张洲际定制款床垫Heavenly Touch用于慈善拍卖。此次活动募集到的善款总计达人民币60万元,将全部用于洲际酒店集团基金会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发起的关于酒店专业技能培训、灾难救援、当地社区投资建设、环境保护四大重点领域的公益活动。

金可儿助阵洲际高球赛 为爱挥杆不遗余力

  作为洲际酒店集团多年的合作伙伴,金可儿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洲际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加强品牌与酒店之间的互动。数年来,金可儿热情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以产品和现金的形式赞助洲际系列慈善活动,如智选假日慈善健康跑活动、“希望杯”慈善高尔夫精英赛,不遗余力践行社会责任。

金可儿助阵洲际高球赛 为爱挥杆不遗余力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一直在以自己的方式服务社会、回馈社会。”金可儿执行董事王珏这样表示。“金可儿和洲际酒店集团之间的关系不仅仅只停留在产品上,共同服务大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使得我们之间的合作更为牢固和长久。”

金可儿助阵洲际高球赛 为爱挥杆不遗余力

金可儿——洲际款定制床垫:Heavenly Touch

  金可儿根据洲际酒店的定位和需求,共同开发和制定了这款配置精致的床垫,以LFK开放式弹簧为支撑系统,对身体压力反应更加敏锐,具有优异的回弹性,坚固耐用,兼顾舒适度和支撑力。同时配合密度不同的波纹柔性海绵和压力缓释海绵,为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床垫的面料采用华丽悦目的梭织面料,立体感强,使床垫散发出过人的气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