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参加政府质量奖班组大赛

icon 2016-12-08 11:13:13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14日,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南海区12家企业的13支代表队在南国桃园枫丹白鹭大酒店参加了南海区首届政府质量奖“一线班组大赛”决赛。

  2016年11月14日,包括蒙娜丽莎集团在内的南海区12家企业的13支代表队在南国桃园枫丹白鹭大酒店参加了南海区首届政府质量奖“一线班组大赛”决赛。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评价与研究中心主任沈烽、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南海区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领导、评审组专家及各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大赛。冼富兰副区长代表南海区政府首先发言,她表示:“一线班组奖”作为南海区政府质量奖中重要的一环,是南海区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通过该奖项的设立,挖掘和树立一批明星班组,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评价与研究中心主任沈烽表示,南海区此次政府质量奖设立的“一线班组”大赛是政府质量奖的一个创新性的举措,在全国率先将一线班组奖纳入政府质量奖表彰范围,在全国政府质量奖评选中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对南海区经济发展也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南海区政府质量奖由南海区人民政府设立,是目前南海区最具权威性和荣誉性的质量表彰活动。本次大赛经过一天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将评出一线班组奖5个,奖励金额30万元,表彰在企业中发挥示范作用的优秀班组。决赛现场,来自12个企业的13支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向大会展示本小组在生产过程中优秀的QC管理经验及成果。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评价与研究中心的专家及政府相关部门专业人士组成专业评审组,现场听取各班组精采的汇报,并进行提问、点评、打分。

  本次大赛还吸引了南海区众多的优秀制造业的企业代表前来观摩,学习优秀企业的成功班组管理经验。蒙娜丽莎集团烧成三车间烧成班组凭借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进入本次决赛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