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出炉,最强装修企业揭晓

icon 2016-12-09 11:22:2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8日,标准排名(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研究机构)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万链、爱空间、齐家、美家帮、土巴兔、有住、抢工长、蘑菇装修、家装e站和U家工场,共十家互联网家装品牌入围“2016中国互联网...

  2016年12月8日,标准排名(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研究机构)发布“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万链、爱空间、齐家、美家帮、土巴兔、有住、抢工长、蘑菇装修、家装e站和U家工场,共十家互联网家装品牌入围“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 

    据了解,该榜单主要依据企业注册资本、网络影响力指数、客户满意度指数和知名股东四大指标进行评选。 

  其中,由中国龙头地产企业万科与中国O2O地产服务商链家共同投资成立的万链,成为榜单第一名。万链的大股东万科是全球最大的住宅开发商,建立了完善的材料检测系统、集中采购系统、物流配送系统、质量严控系统、客户服务系统。而万链的另一大股东链家,是名副其实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巨头。

“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出炉,最强装修企业揭晓

 

    名列排行榜第二名的爱空间,在2014年成立之初便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的6000万投资,也因而被冠以“小米家装”的称号。截止2016年6月1日,爱空间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长沙、昆明、郑州、杭州、天津等15个城市投入运营。 

    总部位于上海的齐家网,名列榜单第三。成立于2005年的齐家网是百度投资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这家以技术驱动为核心的公司,目前服务用户已超1000万户,并在全国180多座城市建立分支机构。2014年,齐家网还斥资4亿元入股A股上市公司海鸥卫浴,成为海鸥卫浴的第二大股东,切入家居制造产业。 

    腾讯孵化、第一股登陆新三板的美家帮,凭借其扎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第四名的位置。成立于2014年8月的美家帮,目前已经完成了包括腾讯在内的五轮融资,并于2016年3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互联网装修第一股,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长沙等26座城市落地开花。 

    排在第五名的是土巴兔。 

    海尔旗下的有住网和新浪乐居的抢工长,分别位列“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的第六名和第七名,来自西安的蘑菇装修荣登第八名的席位,蘑菇装修前身为2009年创立的“我要装修网”。总部分别位于苏州和成都的家装e站和U家工场,位列排行榜的第九和第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