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产业教授余宗萍是明大科技技术总监

icon 2016-12-09 15:33:33
icon 0

摘要:江苏大学兹聘请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余宗萍同志为江苏产业教授,聘请至2019年8月31日,这份受聘书,不仅赋予了余宗萍盛誉万丈,更是对苏州明大科技最大的肯定,对未来明大科技的研发有极大的鼓舞作用! ...

  江苏大学兹聘请苏州市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余宗萍同志为江苏产业教授,聘请至2019年8月31日,这份受聘书,不仅赋予了余宗萍盛誉万丈,更是对苏州明大科技最大的肯定,对未来明大科技的研发有极大的鼓舞作用!

苏州大学产业教授余宗萍是明大科技技术总监

  人云亦云,这不是科学精神,科学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研发创新。苏州明大高分子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在余宗萍技术总监的带队下,自主开发出的国内领先水平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UV 低聚物及单体,研发生产的产品有UV木器涂料、UV光电涂料、 UV纸张涂料、UV3C涂料和UV着色油墨,均是国家绿色建材委员会推荐的环保绿色产品。

  个人不创新,会被公司淘汰;公司不创新,会被行业淘汰;行业不创新,会被社会淘汰;社会不创新,会被历史淘汰。而余宗萍先生在明大科技的研发岗位时刻保持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用知识武装技术,用技术武装产品,用产品帮助公司走上强牌之路。

  从UV紫外光固化超耐磨辊涂、淋涂漆的面市到抗菌、阻燃UV漆的应用,再到如今除醛、负离子UV漆的成功研制,明大科技在UV涂料技术领域不断创新,这些研发成就都是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所创造的。

  明大科技研发团队由科学家牵头,平日里由余宗萍技术总监主导,与多名专职博士、硕士、一大批研发工程师共同承担研发任务。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雄厚的研发能力,使得明大科技从一个家庭作坊企业跃上中国中小科技型企业的舞台。在余宗萍的带领下,明大科技从从跟进开发向先导开拓性企业转变,发生了质的飞跃。

  如今余宗萍成为江苏大学的产业教授,彰显了个人的才华,也让更多的合作伙伴看到了其背后研发实力雄厚的明大科技。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华最出众的人,而是那些最善于利用每一时机发掘开拓的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