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感恩相伴 好水同行

icon 2016-12-09 14:52:08
icon 0

摘要:林大爷的女儿很孝顺,去年为林大爷安装了一台净水机,可到今年要换芯的时候犯了愁,女儿在外地忙工作回不来,林大爷又找不到售后,自己也不会换

  林大爷的女儿很孝顺,去年为林大爷安装了一台净水机,可到今年要换芯的时候犯了愁,女儿在外地忙工作回不来,林大爷又找不到售后,自己也不会换,眼看着净水机要成了“废品”,相信林大爷所遇到的换芯难题也困扰着万千使用净水机的家庭,今天海尔净水就给大家支一招!

  海尔净水的便捷芯系列产品:HRO1008-5A、HRO1008-5B、HRO1009-5,均采用快插式滤芯,换芯只需简单的一卡一拧,自己在家就能换芯,就算是老年人也可以轻松学会。同时海尔净水智能系列中的HRO500-4、HRO500-5,均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智能监控,具有滤芯寿命到期提醒功能,让用户使用的更省心!

  很多用过净水机的人都反映使用净水机费水,其实海尔净水有多款采用节水技术的净水机:HRO50-5A、HRO75-5A、HRO100-5A、HRO5070-4A、HRO5070-4C、HRO5070-4D,以上这些海尔净水机,均为节水系列产品,省水节能的同时更加环保!

  一杯没有净化过的水可能存在有害物质,虽然我们肉眼看不到这些,但是不代表我们日常饮用的水中不含这些物质。海尔净水净源系列中的:HRO50-5K 、HRO50-5I、HRO50-5F、HRO1008-5D,均可有效过滤水中杂质,保障用水安全,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纯净好水!

  出差、旅游在外时如何饮用到净水呢?当然要选择海尔净芯杯啦,一个会净化的保温杯,可有效净化水质并保留矿物质,杯身采用了食品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是居家旅游的必备佳品。

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感恩相伴 好水同行(海尔净芯杯)

  值此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之际,凡在活动期间到海尔专卖店购买上述活动机型中的任意一款,即可免费获赠海尔净芯杯一个!还不快把健康抱回家!

海尔专卖店20周年庆:感恩相伴 好水同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