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icon 2016-12-14 09:02:55
icon 0

摘要: 现如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做个有魅力的人。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有些人天生就自带魅力,但有些人却需要通过后天的打磨。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就后天因素来说,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最能体现品味与内涵。

  现如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想做个有魅力的人。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有些人天生就自带魅力,但有些人却需要通过后天的打磨。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就后天因素来说,一个人的穿衣打扮最能体现品味与内涵。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女人一般都会精心打扮以求脱颖而出,而男人大多认为自身的魅力来自智商与身高,殊不知,好的的装扮能为男人魅力加分不少。对于身处职场中的男人来说,自身的装扮就像一张社交的标签,都在向身旁的人传递着身份、品味等信息,除了服装的选择,其他各种配饰的搭配也大有学问哦。那么,作为男人该如何选择一件配饰来点亮一身的装扮呢?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作为一名商务人士,当然少不了一款让你的搭配更得体的手表。如果在双十一还没淘到你中意的手表,也别着急,双十二为你准备了更称心的选择——欧西尼智能手表。

  欧西尼智能手表,以大气磅礴之势,成为型男品味的选择。欧西尼用腕间的科技,让你享受智酷的生活,在腕间提升生活品味。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必不可少的社交工具,除了呼吸,一天之中做的最多的事情,可能就是不断解锁手机。欧西尼专用智能APP,只需微信扫一扫,即可使用,在APP上,可以检测睡眠、心率、血压血脂、运动、热量等数据,自动化同步信息,实时数据一览无余。

  可用APP控制手表,也能在APP上共享发布自己的动态,随时随地,找到有共同爱好的朋友。QQ微信智能同步,来电提醒、短信提醒、微信提醒等功能,实现信息同步,轻松应对碎片化信息。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是手表,也是运动好助手,欧西尼智能手表全新的运动体验,让你更热爱健康生活。在实际的运动过程中,手表支持区间计步,实时操作自己准确的运动步数、运动时间、公里数、卡路里消耗等详细数据,让你对自己的运动效率一目了然,再也不会盲目运动了。

  是绅士,就要守时。欧西尼智能手表,双时区显示时间,表盘指针指示本地区时间,电子显示屏指示外地时间。贴心设计的夜视功能,即使是在晚上看时间也毫无压力。欧西尼,让你分秒必争,不错过任何一场重要约会。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欧西尼智能手表采用原装进口的高端机芯,成就了智能手表与传统表芯的结合。蓝宝石的表面,硬度高达9H,仅次与钻石,让你的手表远离“玻璃心”,坚硬的外表更好的抵御碰撞、坠地划伤等给手表带来的伤害。

  而在手表的配件上,欧西尼采用和的是米兰带,高档的材质搭配精美的配件,传承经典,精于创新,精湛的做工为智能手表带来长久的的佩戴性,让手表档次更高,成为身份的象征。特有的米兰表带也让佩戴更舒适,表带完美贴合皮肤,紧贴保健穴位,不在手腕留有缝隙。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手表,在象征品味的同时,还保留着传统的功能——看时间。但是想想,如果出门在外,你的手表突然不动了,再高档的手表也会让人尴尬无比。欧西尼智能手表充电两小时,就能待机一个月,让你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重要时刻不丢面子。

  爱生活,拒绝繁琐,就要简洁。在充电方式上,欧西尼智能手表一改传统的有线充电方式,采用无线充电,只需将手表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轻松充电,告别繁杂数据线,让充电从未如此简单。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有品位,就要独特。欧西尼智能手表采用高强度精密开关生耳,在表带与表壳的连接处方便自行拆卸,提供两种表带自由切换。

  有品位的男人,总会在细节之处显现自己的个性差异,别出心裁的装饰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选择,因为有品位,所以才推荐。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京东众筹搜索“欧西尼智能手表”,或微信搜索公众号“OSSIN欧西尼”,或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关于欧西尼智能手表的精彩详情,你还不踏出这一步吗?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1648

欧西尼智能手表,商务绅士的新选择

  (欧西尼微信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