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icon 2016-12-15 09:53:19
icon 0

摘要:俗话说:养树护根,养人护脚。脚底按摩发展已有几千年历史了,最早的脚底按摩起源于远古时代。因远古时代人类都是赤脚,当人们在高兴时会有节奏的舞蹈,或在寒冷时使劲跳动,他们发现舞蹈能产生热量,并且能振奋精神,解除疲劳。此外,当人们得了某种疾病,脚...

  俗话说:养树护根,养人护脚。脚底按摩发展已有几千年历史了,最早的脚底按摩起源于远古时代。因远古时代人类都是赤脚,当人们在高兴时会有节奏的舞蹈,或在寒冷时使劲跳动,他们发现舞蹈能产生热量,并且能振奋精神,解除疲劳。此外,当人们得了某种疾病,脚部也有痛觉,疾病转好后脚部的痛感也随之好转,通过反复实践,发现规律,即形成摸脚诊病和按摩脚治病强身的基础。

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时至今日,随着科技水平、工艺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各式各样的足底按摩器都涌现出来了,万倍尔智能脚部按摩器就在这些脚部按摩器中脱颖而出了。

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万倍尔脚部按摩器全球首创了新微导电纤维技术,实现仪器与脚刺激部位之间的最大接触面积,贯通脚底穴位,彻底舒缓疲劳。并且微导电纤维具有抗菌、无味、可清洗、可以吸收人体正离子的功能,所以使用了新微导电纤维的按摩器不易传染脚气、不易滋生细菌、可以全家共享、可水洗以保证脚部接触面的干净和舒适。

  万倍尔让按摩变得更智能,更方便,只需要下载APP,连接蓝牙,就可以手机控制了。万倍尔APP提供30级不同的输出强度,你可以选择最喜欢的力度,并且还拥有六种独立按摩手法,刮痧、针灸、火罐、推拿、槌击、按摩,一次就满足你对按摩的所有幻想,一个万倍尔就等于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万倍尔采用人性化设计,拥有自动关机保护。当你单脚从脚盘离开或手离开握把时,万倍尔的负载检测功能马上就开始运作了,它会自动将强度降至最低档,如果你没在3秒内再次接触到微导电纤维,保护功能马上就会自动关机,万倍尔每一处的暖心设计,只为了你更好的享受。

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万倍尔续航时间长,充电20分钟就可以持续按摩7小时。舒适外观设计,送朋友,送父母,送自己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累了乏了随时按摩,让万倍尔为你调理身体。京东众筹搜索“万倍尔智能脚部按摩器”,或微信搜索公众号“OUIGO”,想了解更多精彩详情,敬请关注京东众筹。

万倍尔,给你一个专业的足疗师

  京东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71466.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