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打造蓝鲸计划 创房屋托管新模式

icon 2016-12-15 08:43:16
icon 0

  近日,知名白领长租公寓运营机构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向北京地区合作业主推出房屋托管运营新模式,开行业先河。

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打造蓝鲸计划 创房屋托管新模式

  出租房装修维护烦恼多 蛋壳房屋托管服务为业主解忧

  随着一、二线城市房价节节攀升,在普通人眼里买房变得那么高不可攀。能有房用于出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是业主们对房屋装修和维护费时费力,与装修公司沟通下来精疲力竭,房子最终的情况还可能租不好甚至不好租。出租环节的招租、带看、房屋养护、租客管理种种细节更需要专业支持,一不小心遇上黑中介还把房子变成群租房。不管是面对直接租户还是蜂拥而至的中介,出租过程都是深深的无力。

  作为“互联网+长租公寓”行业的代表企业蛋壳公寓推出的房屋托管服务可帮助业主们解决这一甜蜜的负担。

  专注于为年轻白领人群打造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蛋壳公寓,以精致的装修、品牌家具家电配置、优质服务打造的品质公寓快速赢得了租客的青睐。同时,蛋壳对房子的装修、维护管理,定期的房屋状态反馈等管家式服务更能让业主安心托付。两年来,以诚信、快速、专业的管理,成为众多业主房屋托管的首选。

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打造蓝鲸计划 创房屋托管新模式

  首创房屋托管新模式——蓝鲸计划

  蛋壳公寓秉持“开放、分享”的互联网精神,推出蓝鲸计划。

  蓝鲸计划中蛋壳公寓通过对业主房屋的重新设计、装修施工、配置家具家电、宽带接入等环节来输出高颜值的标准化产品,并提供招租带看、租客甄选、房屋养护保洁等全程租务管理。在提升房屋居住档次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资产管理模式保证房屋获得更具竞争力的收益。

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打造蓝鲸计划 创房屋托管新模式

  蓝鲸计划按照市场实际租金与业主结算,业主租金收益随市场变化调整,高品质的房源及增值服务又相应提高了房屋的收益;此举突破了传统房屋委托代理合作中业主租金收益相对固定的收益瓶颈,真正为个人业主实现了房屋资产增值。

  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合作,解除业主家装资金的后顾之忧

  追求品质的蛋壳公寓遇上共享阳光、创新生活为已任的光大银行,相得益彰的合作就是水到渠成,为蓝鲸计划的业主解除家装资金的后顾之忧。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面向蛋壳公寓蓝鲸计划业主提供服务的同时,更附送千元独家福利。蛋壳公寓负责甄选优质业主以及优质房屋资产,并为个人业主提供资质背书,通过此项合作计划,从渠道上解决了业主房屋托管的家装资金需求。

  家住朝阳区的王女士之前投资了一套毛坯房,收房时占用了手里的现金。因工作经常出差,从时间上也不可能打理这套原本想出租的房子。种种原因让王女士收房半年一直没有装修出租,白白损失了半年的租金。

蛋壳公寓携手光大银行打造蓝鲸计划 创房屋托管新模式

  从朋友处得知蛋壳的蓝鲸计划后,王女士立即决定加入进来。更让王女士惊喜的是通过蛋壳的资质背书,王女士很快拿到光大银行的家装资金。蛋壳按自有的产品标准对房子进行装修出租并定期反馈房子情况,王女士在外安心工作无需任何烦恼,每月定期收到满意的房租收益。谈到这个模式王女士赞不绝口,还推荐几位朋友加入进来。

  蛋壳公寓已面向北京市场全面推广“蓝鲸计划”。据透露,截至目前北京地区已有近千家业主参与了此项计划。随着与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的合作,相信蓝鲸计划未来会服务更多的业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