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即将举办

icon 2016-12-14 16:51:57
icon 0

  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国资委行业办指导,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主办,新绎地产联办,兔宝宝地板、富思特新材料、联客工场、利普联创协办,中国房地产招标采购工程师之家承办的“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暨2016CETPA京津冀年会将于2016年12月17日廊坊新绎七修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以“瞄准京津冀、发力长三角、拓展珠三角、结构新地产、分享新订单”为主题,旨在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服务京津冀采供双方,加速地产开发、工程项目招标采购领域的供需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另邀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会长张东壮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性能认定处处长娄乃琳女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胡安东先生,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秘书长陶宇先生,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工程招标采购分会副会长马驰骋女士等行业相关领导、专家为嘉宾,就我国“城市群发展”、”养老产业在中国的发展趋势与机遇“、“房地产产业链供给侧改革”等国家政策给地产行业和建材行业带来的新形势、新机遇、新变化予以解读。

“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即将举办

  左为张东壮先生,中为娄乃琳女士,右为胡安东先生

  据悉,本次峰会吸引了近百家如和裕地产、华夏幸福基业、远大置业、凯德中国、国开东方、荣盛地产、中弘控股、复华集团、华银集团招、金辉集团、招商局地产、悉地国际设计集团、泰康之家、富华集团、瑞安房地产等国内外大型房地产企业招采负责人;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徳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三河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北京瑞茂金属装饰有限公司、惠州爱镝威电气有限公司、布朗(上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海康威视、北京信远通环境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地产材料、设备供应商。而中国建设报、慧聪网等众多主流媒体也将对本次活动进行重点报道。

“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即将举办

  部分合作伙伴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峰会的参会价值远超以往,简单来说可提炼为七点:

  第一、可零距离与数百家京津冀地区房地产领域高管结识、交流,洽谈合作;

  第二、可聆听业界专家对于行业前瞻解析;

  第三、活动当日将会有众多行业成功项目的经验供与会同仁借鉴;

  第四、主办方特别邀请多所投融资机构参会,为各优质项目提供资金平台;

  第五、峰会由众多元素构成,与会同仁可挖掘接洽自身产品或服务的渠道伙伴;

  第六、活动特别设立了“三分钟征服天下京津冀决赛”,让众多供应商有机将自身产品充分展示,以获得风投机构与企业招采经理人的关注;

  第七、峰会本着开放、务实的原则,支持供需双方现场达成合作意向(事实上这也是中国工程招标协会组织活动的一贯风格)。

“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即将举办

  中国工程招标协会历届活动回顾

  从文章内容中看,本届“2017中国绿色地产招标采购创新峰会“的确是充满亮点,笔者且同观众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