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位大咖设计师入驻手取网 免费方案点击即得

icon 2016-12-15 15:23:07
icon 0

摘要:联合的力量非常强大,在2016年12月有一件大事正在发生…..来自室内设计界的200位大咖设计师在手取网盛大上线,手取网与大咖设计师的联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联合的力量非常强大,在2016年12月有一件大事正在发生…..来自室内设计界的200位大咖设计师在手取网盛大上线,手取网与大咖设计师的联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大咖设计师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属

  以往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在哪里找设计师,设计师好不好,无从判断。托关系找到大牌设计师,设计费昂贵,让他们望而却步。大咖设计师一直都是有钱人的专属,他们的设计更多地为高端人群服务,大众基本享受不到。

  但自从有了“手取”这个平台,大咖设计师的设计方案可以免费分享给很多普通消费者,并供他们免费使用。设计师可以通过作品告诉大众什么才是美,将设计的知识普及给大众,让更多的人有审美力,这样他们的生活也会变得更美好,设计师的价值也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可。

  设计师不再为找素材纠结

  以前设计师找素材非常困难,很多商品都需要找厂家定制,预算难于控制。但自从有了手取网,设计师不再为找素材纠结。

  手取网汇聚了全上海80%实体店的几十万件商品,覆盖500个品牌,这些都将成为设计师的最佳素材库。方案内的商品均来自线下实体店在售商品,预算可控,能够有效提高设计落地的效率与效果,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既然手取网既能满足消费者又能满足设计师,何不入驻呢?那么究竟哪些大咖入驻了手取网?引发了各界的猜想…..

  200位设计大咖亮相手取网 

  当大家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翘首盼望时,手取网终于正式公布了大咖人选,可谓是“颜值担当”与“工匠品质”的完美组合!

200位大咖设计师入驻手取网   免费方案点击即得

  大咖设计师代表

  200位大咖设计师一一亮相,其中100位国内知名设计师,100位境外设计师。代表人物: 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一等奖获得者曾建龙,蒙特利尔GRANDS PRIX DU DESIGN大奖获得者王心宴,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优秀奖获得者陈洁,中国室内设计精英奖获得者林英二,台湾室內設計協會會長梁敏川,国际空间Idea-Tops奖获得者胡俊峰,室内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史南桥,2016 胡润华人室内设计师榜 TOP20郑仕梁,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者方信原等。

200位大咖设计师入驻手取网   免费方案点击即得

  大咖设计师作品

  想要了解更多大咖设计师,您可以访问手取官网(searchs.cn),每位设计师都有优秀的设计方案展示,设计师的背景资料擅长风格清晰描述,消费者可以根据您自己的个人喜好和预算选择心目中的大咖。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拥有一个优质享受而又实惠、设计感十足而又高品质的家不再是梦想。设计面向大众,不仅是消费者之幸,更是行业之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