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坚持绿色发展 领先制冷技术推动环保

icon 2016-12-16 12:08:01
icon 0

  近年来,以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的经济高速发展所产生的负面影响越来越明显,生态平衡被打破、生态资源遭到破坏,温室效应、物种灭绝、气候异常等现象屡见不鲜,经济高速发展的势头也难以持续。节能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日益受到国家和民众的重视。在今年国家出台的《十三五规划》中也明确指出,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实施全民节能行动计划。传统的制冷剂氟利昂是破坏臭氧层的元凶之一,为避免破坏生态环境,制冷行业一直在找寻新技术新能源。

  时下,商用冷柜因很好地为用户解决肉类、海鲜、速冻食品等食材的储存难题而备受推崇。再加上家用冷柜市场份额的逐年上升,冷柜市场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前景。纵观我国的冷柜品牌,很多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其中,美的冰箱作为白电企业的巨头企业,在冷柜产品的研发上也是独树一帜,积极进行智慧转型,一直坚持对绿色环保不懈追求,表现出了相当雄厚的实力。

  美的的速冻王系列“深冷”新品即是其强大产品竞争力的最有力的证明。凭借着“冻得更多、冻得更快、冻得更深”的独特优势,美的冷柜再次领“鲜”食尚新生活。其使用的R290制冷剂为绿色环保天然制冷剂,为整个制冷行业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更好的选择,也使得美的商用冷柜在践行绿色环保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美的坚持严格把关上游零部件供应商绿色保护,使得美的商用冷柜在行业内率先掌握并运用R290核心技术。美的集团相关负责人称将在绿色环保之路上不断探索前行,不断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

  在美的商用冷柜看来,节能环保既是当前生态环境所需,更是消费者健康、品质等多样化生活需求所在,同时也为商用产品领域供给侧改革的加速升级提供了新的方向。

  在向社会展示美的在节能环保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也向社会宣告了美的集团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决心和毅力。这不仅是自身实力的展示,更体现了美的商用冷柜所担负的社会责任。通过技术创新应对全球环境问题,是每个企业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未来,将针对R290制冷剂核心技术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为国际社会提供更多环保、节能的产品,推动行业技术升级。同时,美的商用冷柜将呼吁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保护绿色地球绿色生活的活动中,为保护地球绿色生态而持续努力,一同共享绿色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