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互联网家居BDHOME杭州店即将盛大启航

icon 2016-12-16 10:21:10
icon 0

摘要:最近在杭州家装界有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同时它的出现也让家装界的同行们望尘莫及!因为它在杭州的落户,标志着在我们大杭州真正地“拎包入住”时代已经来临!

  最近在杭州家装界有一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同时它的出现也让家装界的同行们望尘莫及!因为它在杭州的落户,标志着在我们大杭州真正地“拎包入住”时代已经来临!它的家装理念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家装模式!

  BDHONE究竟出自何方神圣?竟然敢颠覆传统家装,其实家装界的都知道,要想彻底的颠覆家装这个行业,其难度系数如同颠覆千年的封建传统思想!那就让小编带你走进这家后起的家居新秀BDHOME!

全国互联网家居BDHOME杭州店即将盛大启航

  小编探到BDHOME这匹黑马,总部位于中国的东方明珠--上海。它为了优化传统家装行业,其实已经在家装行业沉淀了多年!行为一直很调调。 其实它是作为中国最领先的住宅装修全案设计与实现服务商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为私人业主提供全案设计以及方案涉及的材料、设备、家具、软饰、装修施工等完整的落地实现服务。

  “先软装,后硬装”的设计手法,使软硬装设计更显融合,空间呈现完美效果。

  “先产品,后设计”的设计理念,效果与预算同步,让所见即所得变成可能。尤其是其卓越的3D在线设计平台,为追求个性设计的业主提供了更广阔的畅想空间。

  下图为即将开业的BDHOME家居杭州店

全国互联网家居BDHOME杭州店即将盛大启航

  令我们期待的是,在本月18日,BDHOME杭州体验店开业典礼将在余杭区乔司华荣城2号楼举行。其交通地理位置也十分便利,与宜家家居紧密相依,诸多家居行业精英人士也会将出席其开业典礼活动!

  BDHOME立舍装饰杭州地区CEO张金松、总裁徐立、BDHOME董事长陈早春先生以及杭州家具协会和工商界的重要嘉宾都会在典礼上相继发言。

  作为杭州首家以020模式运营、真正的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BDHOME官网上线的商品品类目前有近50000余种,涵盖了家具、灯具、窗帘、饰品、地毯、挂画等一系列的软装商品,每款产品都是由设计团队根据国内外畅销的数据和经验精心设计出来,并委托知名厂家进行生产。家居主要涉及新东方、新欧式、现代、新美式及新东方等几大主流风格。

全国互联网家居BDHOME杭州店即将盛大启航

全国互联网家居BDHOME杭州店即将盛大启航

  早在2016年12月,以“一网筑家”掀起家装界狂潮的BDHOME与世界500强,法国第5大企业,目前世界最大最先进的3D软件制作商法国达索集团正式签约开展合作。在未来,运用BDHOME独有的在线3D软件设计,依据BDHOME线上商品制作上万种逼真的装修材料以及家居3D模型,只需要10分钟,理想之家就能立体呈现,1分钟就能完成逼真效果图。所有产品一键下单,全部搞定。

  BDHOME杭州体验店的落户,真正意义上填补了杭州市区全屋家居购物平台的空白,为杭州家居行业商圈乃至整个杭州注入了一股互联网+家居产品的新鲜血液。将引领杭州家装时尚品质生活潮流。

  BDHOME杭州体验店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乔司地铁口华荣城2号楼(宜家对面)

  电话:0571-8858886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