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

icon 2016-12-19 13:25:10
icon 0

摘要:近期,京津冀地区雾霾严重,甚至广州深圳也出现雾霾天,空气质量严重下降,老年和儿童抵抗力较弱,患病几率大。

  近期,京津冀地区雾霾严重,甚至广州深圳也出现雾霾天,空气质量严重下降,老年和儿童抵抗力较弱,患病几率大。患有慢性支气管炎或哮喘病等病史的患者更是深受其害。早先,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在回答央视主持人雾霾对人体的危害时就曾说过,雾霾比非典可怕,它是一级致癌物。

  不是危言耸听:雾霾会导致肺癌?2013年10月,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报告,首次将大气污染,特别是其中的大气颗粒物,确定为人类致癌物,其致癌风险归为第1类,即“对人有致癌性”。报告指出,有充足证据显示,大气污染与肺癌之间有因果关系。此外,大气污染还会增加患膀胱癌的风险。

  小编先梳理下:

  雾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1、伤肺

  雾霾天气对呼吸系统影响最大。呼吸系统与外界环境接触频繁,而且接触面积较大,大气颗粒物能直接进入并黏附在人体上下呼吸道和肺叶中,并且大部分会被人体吸入。雾霾天气容易使得空气中病菌的活性增强,细颗粒物会“带着”细菌、病毒,来到呼吸系统的深处,造成感染。

  2、伤心脏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证明,阴霾天中的颗粒污染物不仅会引发心肌梗死,还会造成心肌缺血或损伤。

  3、伤血管

  雾霾天空气中污染物多,气压低,容易诱发心血管疾病的急性发作。雾大的时候,水汽含量非常高,人们在户外活动和运动时,汗液不容易排出,造成人们胸闷、血压升高。同时,雾天往往气温较低,一些高血压、冠心病患者从温暖的室内突然走到寒冷的室外,血管热胀冷缩,也可使血压升高,导致中风、心肌梗死的发生。

  4、伤皮肤

  皮肤也有呼吸功能,在一个很脏的环境里,皮肤会有不适反应,引发病症。

  5、伤脑

  雾霾不仅伤害器官,也影响着神经系统。钟南山曾介绍,美国第65届老年医学会年会有个结论,空气中PM2.5增加10微克/立方米,人的脑功能就会衰老3年。

  6、伤生殖泌尿系统

  雾霾中的可吸入物质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会逐渐堆积在人体各个器官,包括精液工厂的阴 囊,会引起一些列生殖泌尿系统病变,比如肾衰竭、尿毒症、少精、精子畸形、前列腺增生等。

  此外,还需注意的是,感冒、过敏等疾病在雾霾天更易发作或加重;雾霾中的一些病原体会导致头痛,甚至诱发高血压、脑溢血等疾病。

  众观国内外防雾霾纱窗,要么太脆弱一捅就破,要么透光性不强,要么透气性不强,如果窗纱径口太大,不管什么原理,根本无法阻隔PM2.5,PM2.5是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如果纱窗太细又不利于透气性,深圳拿破仑国际环保有限公司一群海归们,根据无数次的科学实验,采用纳米特殊高科技纤维材料制成防雾霾纱窗,该防雾霾纱窗透光透气,有效阻隔PM2.5达98%,可持续提供雾霾阻隔效能,具有超越常规窗纱的坚固性、耐候性,杜绝窗纱老化快、易开裂的现象。 当窗纱上有灰尘,只需棉布蘸清水轻轻擦拭即可,无需特殊保养,质保6年,精心使用寿命可长达15年以上。而防雾霾纱窗可以让大家每天开窗自由呼吸。该产品的横空出世为生活在雾霾下的城市人带来了众多期许与期待。  

  98%的微尘阻隔率,意味着当室外PM2.5≥500,人们被警告尽量不要留在室外的情况下,安装了拿破仑防雾霾窗纱,在通风状态下室内空气指标仍处于“优、良”状态,可以自由呼吸,享受阳光和空气。完全打破了人们使用空气净化器时,需要门窗紧闭、噪音嗡嗡的烦心。

  拿破仑防雾霾纱窗技术已获得了中国、德国、日本、法国等国际专利保护,并通过了权威检测。并取得了中国商标注册。

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

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

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

  拿破仑防雾霾纱窗每平方米仅:988元/平方,100平米以上仅688元/平方,包含上门测量、拆卸老旧纱窗、安装进口纱窗、专业纱窗框等,对于普通家庭,南北向安装两扇纱窗即可避免雾霾侵扰,且可多用途,拆装。

  该防雾霾纱窗特别适合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场所,并逐渐成为中、高端小区业主追捧的新热点。一些机关院所更是工程打包,批量安装。

  目前北京某大院已装几百户,效果明显。采访中一安装户颇为内行的介绍道:由于家里儿媳要生二胎,对雾霾非常敏感,一感冒咳嗽就要吃药打针,为了儿孙的身体健康,家里啥防霾设备都用过,先是有瑞士空气净化机,但噪音太大受不了,滤芯一月不换就脏,换滤芯成本不低一般家庭接受不了;后来又装换气系统,但就靠那一二个小换气口也太闷,过段时间也要换滤网,成本不小,且还是有噪音。后来装拿破仑防雾霾纱窗全球首款防雾霾门窗纱窗-拿破仑防雾霾门纱窗www.qqnpl.com 小孩感冒咳嗽没了这是实在的,家里静悄悄我们老人睡眠好多了。有些东西不用吹,你自已先看他的原理就知。用PM2.5检测仪可以在短时检测到拿破仑防雾霾纱窗的显著效果,所以我们大院全装上了。我在上海的亲戚也是我推荐装的拿破仑。

  记者仔细看后空气净化机是先把PM2.5先放进来,然后再清除。拿破仑防雾霾纱窗是直接阻挡在外面了。

  关于换气概念,空气净化器对有些气体是可以吸附的,比如甲醛。但是对于二氧化碳包括室内由于你做饭没有充分燃烧造成一氧化碳,包括我们人体呼出的一些有害气体是不进行处理的。

  有人觉得冬天冷无需开窗且怕暖气流失,实际上,人每分钟都在呼出二氧化碳,我们呼吸一次大概产生500多毫升的气体,其中40%是二氧化碳,如果你紧闭门窗,不对二氧化碳处理,房间里的二氧化碳浓度就会上去了,造成缺氧头昏恶心、心悸胸闷等症状。和空气净化器相比,对于这些气体空气净化器是没有处理能力的,而且这些气体对人体是有伤害的。空气净化器和防霾纱窗相比就是用不用电的问题,从百姓自身利益来讲,也没有一个电费的支出,对百姓更是价廉物美。

  记者了解到第一,不管哪个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无非就是价格的高低和功效的大小,但它们多多少少都会有噪音。第二,也是特别重要的一点。已经放雾霾进来以后不停的让机器工作,这种方式也是被动的解决方案。如果用了防雾霾纱窗系列是非常安静的工作,时时刻刻24小时的,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而且雾霾很少进入居室的同时,好的空气还在换气。从这种角度来讲,对老百姓更有价值。

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

雾霾来袭 如何保护您的家人?北方已安装的防雾霾纱窗楼盘

  拿破仑品牌与其他品牌的显著效果在于1、透光率高;2、能阻隔雨水;3微尘阻挡率高;4、有保温效果;5、有防雨水性;6、价格适中。目前北方特别是北京高档小区组团安装,政府办公大楼,学校、医院工程定单较多,加盟代理商闻风而至。众观空气净化器,通风换气系统与其他防霾纱窗品牌,拿破仑防霾窗对防霾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