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icon 2016-12-20 13:19:15
icon 0

摘要:一个人想要在某个领域成为独当一面的专家,需要花费七年的时间。那一个品牌想要打造全世界认可的厨具,需要多久?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德国厨具菲仕乐的回答是:我们已经专业制锅171年。

  一个人想要在某个领域成为独当一面的专家,需要花费七年的时间。那一个品牌想要打造全世界认可的厨具,需要多久?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德国厨具菲仕乐的回答是:我们已经专业制锅171年。

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作为创立于1845年的德国国民品牌,菲仕乐跨越三个世纪,依旧备受厨房爱好者推崇,不得不说是一个神话。到底是什么让一个厨具品牌能够风靡世界近两百年?它所体现的“匠心”和“创新”,又有哪些独到之处?

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菲仕乐Fissler锅具全部使用18/10医用不锈钢,这是一种采用18%铬、10%镍、及72%钢的合成材料,这也是不锈钢锅具里等级最高质量最好的材料。锅盖采用inserted lid(锅盖塞进锅体)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加热时锅内的营养完全被锁住,不会造成营养流失。独家专利的太阳花锅底,只在高端款的炒锅才能见到,锅底是独特设计的太阳花状,导热性能卓越,支持所有加热方式。将锅具做到极致,如此“匠心”,才能经得起百年时间考验。

  在专注于将现有产品品质把控的前提下,菲仕乐的创新精神也令人称道。菲仕乐高速快锅系列为例,率先于1953年发明问世,并始终坚持德国原装进口,以高要求欧洲标准严苛制造。她颠覆传统高压锅表现,更快更安全,节省大于2倍烹饪时间。且突破性7大保护更有专利“7段式可断裂式硅胶圈”终极保护措施将所有隐患防于未然。密闭的真空烹饪实现了一锅多煮不串味,且最大程度保存食物营养。

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太多案例说明它的“外星人体质”,有人用菲仕乐高速快锅炖猪蹄结果忘了,6个小时后回家已经不抱有希望了,结果发现锅只是密封圈要更换。真是“厉害了我的锅”!

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除了高速快锅,本次12月27日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菲仕乐明星产品还包括:集神奇倒锥冷凝设计支持无水料理与承重200多斤无损坏的真空点焊把手于一身的“菲仕乐雅格汤锅炒锅系列”;颠覆传统认知,运用仿生科技,不用磨刀,持久锋利的海狸刀;全金属哥特时尚设计,高度适应中式爆炒的健康马克炒锅系列等都无不体现菲仕乐科技魅力。引领未来厨房新生活,还看德国菲仕乐!

百年德厨菲仕乐Fissler  用“匠心”和“科技”领跑未来厨房

  不但会有各种引领科技的明星产品亮相,从12月23日到12月27日,菲仕乐还将在杭州进行为期5天的户外“菲仕乐天猫超级品牌日专享大巴”巡游,在杭州大厦、吴山广场、城西银泰、市民中心等地都会出现“她”的身影,期待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自2005年进入中国后,德国菲仕乐一鼓作气强势入驻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高端商场,设立专柜超过200个,且全部自营所有。与此同时,线上渠道也百花齐放。目前天猫等线上平台均有自营体系。在十几年对中国市场的探索研究中不断融合发展中西方烹饪理念,一路领先,让众多中国家庭实现更安全健康,快速便捷的尚科厨房生活成为可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