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明星商学院创始人,家居设计师—何少

icon 2016-12-26 10:24:12
icon 0

何少,外文名Tony He,中国籍,汉族,出生在广西玉林,信仰佛教,网络营销实战顾问,家居设计师,品牌策划及操盘手,移动互联网研究者,佛山牛商总会常委,纷享国际合伙人。现任佛山市微明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专注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整体策划和落地。主要课程有:《个人品牌终级落地术》、《“一品双牌”营销新玩法》等。

微明星商学院创始人,家居设计师—何少


何少,纷享国际合伙人,家居设计师,网络营销实战专家,对品牌策划、全网营销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现为多家企业网络营销顾问。现为佛山市微明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2016年创立微明星商学院,首次提出“一品双牌”营销理念,致力于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相结合的整体策划营销方案

何少经历

2005-2008年,就职西雅公司,任整体家居设计师

2009-2012年,就职欧帝罗(中国)营销部经理。

2013-2016年,就职圣洛威公司,任网络营销总经理。

20168月,创立微明星商学院并任CEO

201610月,推选为佛山市牛商总会宣传部副部长

201612月,成为华人实战营销策划导师应新全老师创立的《纷享国际》合伙人,为企业和品牌方提供整体营销策划方案及落地服务,用最实战、最落地、最有效的智慧与方法彻底地帮助企业老板解决业绩倍增、轻松解放、家庭幸福三大痛点。

 

何少主讲课程

《传统企业如何通过互联网破局?》

《品牌营销三点式:切入点、支撑点和制高点》

《个人品牌打造终极落地术》

《品牌新打法:“一品双牌”》

 

微明星商学院创始人,家居设计师—何少


微明星商学院创始人何少亮相2016美博会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或品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胜出,企业掌舵人必须改变思想,与时俱进,莫要禁锢在过去的思维定势中,不走寻常路,才会有出路。 能紧抓时代脉博智慧的人,才是最终的赢家。

何少在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时,谈及粉丝运营之道,他用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其中的真谛:“打造个人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粉丝是关键,遗憾的是,很多人只是片面地理解为,粉丝是靠活动或者好处吸引而来,其实这是错误的。何少表示,品牌,分三企业品牌、组织品牌和个人品牌。个人品牌,简而言之,就是个人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