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鸡翅木“走红”鸡年地板圈!

icon 2016-12-26 12:39:27
icon 0

摘要:鸡年添吉祥,要说2017年最应景的地板,首推上臣地板鸡翅木系列!鸡翅木作为在红木中的一股“清流”,它不像紫檀木、花梨木那样,有个雅致的名号,却也凭着独一无二的美丽木纹,和美好的寓意,在红木市场里,尽显光彩,有望“走红”鸡年地板圈。

  鸡年添吉祥,要说2017年最应景的地板,首推上臣地板鸡翅木系列!鸡翅木作为在红木中的一股“清流”,它不像紫檀木、花梨木那样,有个雅致的名号,却也凭着独一无二的美丽木纹,和美好的寓意,在红木市场里,尽显光彩,有望“走红”鸡年地板圈。

上臣地板鸡翅木“走红”鸡年地板圈!

  在讲究传统生肖年的中国,鸡翅木的寓意是最讨喜的!

  古代曾有“有鸡必定喻吉”、“鸡吉谐音”的说法,历史上文人、商贾达官认为带有鸡谐单的名称含吉祥如意,任何有关吉祥图案的书都有此解。在明清时期,为了寓意吉祥之意,人们都会在家具等物品上雕刻鸡形。而鸡翅木因其纹理宛若鸡翅羽毛般璀璨,被当时的民间匠人命名于此,以象征吉祥之意,文化内涵的凸显自然受到了国人的喜爱。

上臣地板鸡翅木“走红”鸡年地板圈!

  上臣地板东南亚鸡翅木,定位于中高端精品地板,采用东南亚热带地区原生态柯库木木材(柯库木俗称东南亚鸡翅木),据其特殊的木质属性,融合当前高档地板制作领域最先进、最前沿的两大技术:精雕拉丝和PU技术,将每块木材中的木纤维组织细细的打磨,从而勾勒出立体灵动的纹理,再匹配超强附着力的油漆,令地板散发细腻、柔和的光感呈现木材天然纹理和原始色泽,感触名木的魅力。

上臣地板鸡翅木“走红”鸡年地板圈!

  上臣东南亚系列地板,保留天然木纹肌理的优美特性、完美传承实木的质感和亲和力,更具细腻雅致的艺术情怀,为人们创造优雅奢华的居室生活。

  2017为吉祥的鸡年,讨喜的上臣东南亚鸡翅木地板为您全家添吉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