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柚科技开启物联新时代 获京东众创投资基金战略投资

icon 2016-12-26 11:57:24
icon 0

这是一把经过CNC技术8次反复精雕细琢、带有多重加密保障的智能门锁,它的名字叫做云柚智能门锁S1 Pro。截止目前,这把颇具逼格的智能门锁已经收获超过300万元的众筹资金。同时,云柚科技获得了京东众创投资基金的战略投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

云柚科技开启物联新时代 获京东众创投资基金战略投资


工艺性、安全性集一身的智能门锁

云柚智能门锁S1 Pro采用了PMMA面板双边弯曲一体成型技术、阳极氧化工艺,边框CNC工艺反复8次打磨成形,外形优雅的同时与门也更加贴合。从外观上看,云柚智能门锁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在外观颇具逼格的基础上,其功能性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云柚智能门锁支持手机、密码、机械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在联网和断网的情况下都能轻松打开门锁。避免了因忘记带钥匙无法进门,或者亲属到访在门口等待的尴尬。

云柚科技开启物联新时代 获京东众创投资基金战略投资


在安全性方面,云柚科技独创的私有安全协议,以及银行级硬加密算法,从密钥认证、数据存储及物理逆向攻击等方面,对门锁进行全方面防护。同时,云柚智能门锁承诺不获取、不利用、不索引用户加密数据,并投保500万元由众安保险为数据承保。

基于此,云柚智能门锁S1 Pro在登陆京东众筹的第一天就获得了超过200万元的众筹款项。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收获了超过300万元的众筹金额,支持人数超过1万人。

告别噱头、回归“门锁”的云柚科技

2016年,智能硬件产品迎来了爆炸式的发展。但真正成功的产品,无论拥有多么复杂的技术、傲娇的设计,带给用户的,仍是简单的体验。

在智能门锁领域,生物识别、语音开锁等先进的开锁方式将层出不穷。但智能门锁最终的发展仍将回归“门锁”这一最普通的使用功能。在不能提供优质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发展瞳孔识别、人脸识别等开锁模式,只能是欲速则不达。

云柚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智能门锁产品的研发探索中,云柚科技不断摸索、不断梳理出自身发展目标。我们应该摒弃不实用的噱头功能,真正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为用户带去更有价值的产品。

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智能门锁领域包括其它智能家居的发展发向必定是物联网技术。通过稳定的无线物联技术,实现自动鉴权,空间场景能够自动感应人体所需要的环境并做出相应调整。简单来说,就是要让用户在进入家门的一刻开始,房间里面的灯光、音乐、温度都是由智能控制的。而云柚科技正是以智能门锁为基础核心,聚焦全部的资源做出好的门锁产品,满足用户对门锁的基本需求。也为未来逐步融入居住环境的场景智能、实现万物互联做好准备。

云柚科技获京东众创投资基金支持

据悉,云柚科技专注于智能门锁领域,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就占据了智能门锁在酒店和公寓的重要市场份额。同时,基于其自行开发的无线通信协议不断迭代产品,云柚科技正在逐渐树立自身品牌影响力。

京东众创投资基金负责人钱予表示,未来智能锁行业将会迎来非常大的市场机遇和消费空间,也正是云柚团队不断创新和追求品质的精神,赢得了京东众创投资基金的投资,成为了众创投资基金在智能锁行业布局中的重要力量。京东众创投资基金也将成为诸如云柚科技这样的创业企业在创业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获得京东众创投资基金的投资扶持,无疑对云柚科技未来的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等方面均有帮助。面对门锁这个千亿级却又是品牌辨识度不高的市场,相信云柚科技一定会有一番作为,引领行业走向追求标准和品质的未来。同时,这也是对云柚科技帮助消费者打开便捷物联网生活入口,享受智能生活乐趣提供了一枚强心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