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灯也卖萌,看看别人家的虫虫派

icon 2016-12-27 08:48:40
icon 0

  近日,一款名为“虫虫派系列智能语音灯”在京东众筹上火起来,众筹金额一度逼近50万人民币。截止目前已经达到了495165元,从设定的50万元众筹目标来看,即将完成预设众筹目标。

智能灯也卖萌,看看别人家的虫虫派

  从官方宣传来看,这款灯是由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并加入了“虫虫派”动漫系列元素。从产品外观造型来看,整个灯身亭亭玉立,高挑苗条又不失可爱,巧妙的弧形曲线设计打破了科技产品硬朗线条显生硬的印象;在颜色方面,该灯有金色、红色、蓝色、紫色、橙色、绿色六色可选,属于鲜艳的糖果配色风格;在图像方面,灯体部分分别打上了真可蚁、小可蚁、美可蚁、大可蚁、麦克蜂、象鼻王图像,且分别对应上文提到的颜色。产品整体来看,这是一款很萌、很吸引小孩子喜欢的智能灯。但是小孩子往往是没有消费购买能力的,买单的都是父母。看这款智能灯取得如此众好的众筹成绩,必有它的独到之处。

智能灯也卖萌,看看别人家的虫虫派

智能灯也卖萌,看看别人家的虫虫派

      除了外观萌、有特色外,小编认为此灯还有一点是值得一提:离线语音交互技术。当前语音交互技术是热门,属于人机交互的一种方式,也是人工智能的体现。不过,但凡我们听到语音交互,往往会联想到这个机器通过网络链接在云端,然后机器通过调用云端的大数据来和人类实现交互。而虫虫派系列智能语音灯采用的是离线语音交互技术,无需联网,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灯对着灯发出指令就能得到回应,比如开灯、关灯、调亮、调暗、唱一首歌等等。

智能灯也卖萌,看看别人家的虫虫派

  智能家居在中国迅猛发展已经有好些年,现在市场上关于智能灯的产品也是成千上万,比如床头变色灯、能播放音乐的蓝牙音箱灯等等,但像这种跟少儿动漫IP结合的离线语音智能灯很少。要不是今天在京东众筹看到此款智能灯,之前还真没看到有此类灯的新闻报道,虫虫派系列智能语音灯算是开了眼界。这是或许智能灯的一个新蓝海,将来也许成为爆发的一个大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