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六大技术创新打造磐石品质

icon 2017-01-13 17:21:49
icon 0

摘要:普乐美,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领航品牌,在水龙头产品的技术创新上一直领跑行业,其中,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六大技术创新更是屡屡获得行业的认同与赞赏。

  健康、舒适、人性是当下水龙头发展趋势之一。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来自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与日俱增,拥有一个自由放松的空间,尽情的洗涤身心的疲劳与尘埃,是每一个都市人的追求和渴望。随着消费者对于水龙头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水龙头企业的产品更新也越来越快。

普乐美水龙头

  而水龙头产品的升级革新和品质改善,这离不开技术上的支持。在鱼龙混杂的水龙头市场中,小作坊小厂家因为缺乏生产规模和成熟的技术,产品质量较为低下。在日渐激烈的竞争中,谁掌握了创新技术,也就掌握了主动权。普乐美,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领航品牌,在水龙头产品的技术创新上一直领跑行业,其中,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六大技术创新更是屡屡获得行业的认同与赞赏。

普乐美水龙头

  柔丝表面处理技术,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精确数控拉丝深度,经特殊工艺处理,使不锈钢表面形成均匀细腻的花纹,并不破坏材质表面,保持 304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华丽本色,无需再进行镀色等表面处理,不必担心掉色问题,可以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

  冷拉伸技术,在常温下使用冲压设备、拉伸模具,对板材进行拉伸成型的技术。经此技术处理的普乐美水槽稳定性更强,坚固耐用。槽体小“R”角拉伸成型技术,普乐美拥有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此技术的运用,使得普乐美水槽盆体空间能达到最大化,实用性更强。

  数控焊接技术,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对水槽焊接过程进行全程智能化监控,先进的金属数控焊接技术,定位更精准,焊接更精密,焊缝均匀美观,确保水槽质量稳定且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不锈钢水龙头花洒生产技术,普乐美率先掌握高尖的不锈钢水龙头及花洒生产技术,全部使用无毒环保的304纯不锈钢。

  不锈钢一体拉伸成型技术,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熟练掌握水槽面板和槽体使用一整块不锈板板材拉伸成型的水槽成型技术。一体拉伸成型的水槽不易变形,耐用性更强,且无需焊接,更加经济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