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再升级 抢工长携兵匠工程提供更多装修保障

icon 2017-01-15 00:21:47
icon 0

  装修是一件让所有业主都需要倾心关注的大事,您是否还在为了选主材、辅材而每天上网苦记着“知识”自学成才?您是否还在为了把瓷砖贴的整齐划一而不断奔波于其他开放工地记录各种工艺?您是否还在为了能够早一点住进新装修的房子而在工期上“货比三家”?您是否还有很多装修疑问等着完美的解决方案?近日,乐居控股(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正式对外宣布,将与由闽龙集团及中国砂浆网联手打造的兵匠工程进行合作,以工匠的专业及兵匠的责任,配合抢工长自身高于行业标准的安心保障服务体系,共同为广大业主提供“保障+1”的安心装修服务。

  保障+1,自然更安心。继2016年上半年,抢工长平台宣布上线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推出的“先装修后付款”保障服务以来,接连得到包括协会和业内外的一致赞赏,保障了业主和工长的基本利益,也提高了双方的装修和施工的满意度,同年10月,抢工长又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推出令同行业为之侧目的全方位装修保险保障服务。

  “装修施工属于高危行业,但由于工人流动性大、工程量规模小,一般都没有保险。而装修施工链条长、涉及面广、工序复杂,业主也很难有效监督施工质量。抢工长平台依靠强大的平台监管制度和中国人寿财险专业的保险机构,打破了传统装修行业保障薄弱的现状。”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秦占学也对装修保险保障服务做出了最权威的回应。对于抢工长来讲,此次基于工长和业主的实际需求,与中国人寿财险共同推出的保险,是抢工长平台保障的一次升级,平台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链接相关机构,选择最优合作伙伴,让消费者和工长获得更多保障。

  由训练有素,有责任更专注的复转军人组成的兵匠工程,是近一年来在工装这个装修细分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在专业工具和技能的支撑下,靠着军人的责任与专注,成功成为工装领域的领先者,此次抢工长与兵匠工程合作,将为这些复转军人提供更为专业和系统化的装修技能培训与考试。

  通过系统学习,不仅要掌握职业道德、家庭装饰装修的内容和程序、建筑装饰工程识图、国家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规定等基础知识。更要掌握家庭装修中的改造和拆除、强弱电施工、给排水工程、防水工程、填充墙砌筑等施工实务,考试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中国房地产协会颁发的《家装项目经理》职业培训评定证书,可以说是装修行业含金量最高的资质证书,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抢工长与兵匠工程的强强联手,势必会在装修行业内造成一次难以想象的震动,安心再升级的“保障+1”服务也势必会令所有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为之关注,再次提升整体装修行业的服务保障标准,令所有业主都受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