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专栏:情人节手捧花束 给你真情爱意

icon 2017-02-13 12:38:04
icon 0

摘要:情人节,是表达爱意的时刻。是花儿最娇艳的时刻,教你DIY一束情人节的花束礼物。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包含花艺,绘画,美食与手作等在内的与生活相关的内容。放松心情,这里是一个让你尽情享受生活的地方。

  情人节,是表达爱意的时刻。是花儿最娇艳的时刻,教你DIY一束情人节的花束礼物。

  主花挑选了厄瓜多尔玫瑰,渐变色的桃红花边,均匀细腻的丝绒般手感的花瓣,再挑选粉色的小花毛茛是很好的呼应,加入有跳跃感的的紫色鸢尾,而烟雾紫的郁金香与碎碎小果实的叶材正好成为了两种花色的过渡。

  花卉植物同样需要细心的打理,从一步便是:买来的花材,需要修剪多余的枝干与叶子,把花材整理在一边以备用。花艺是一个需要耐心与细心的手作。

  挑出几支花,先把中心定位好,有大小、色彩的层次区别,会让花束的定型更加容易,随着花材的增加,一边需要时刻注意花束的圆满的外轮廓。

  如果喜欢大花束,手持的位置可以把重心稍微往下移动,让花头的部分舒展,空隙处用小花叶来补充丰富,喜欢小花束的,就可以把花杆的重心往上,相对紧凑。

  完成你喜欢的大小的最后,审视一下花束整体是否有需要调整的地方,花材的疏密、布局,自然花束的特点就是用了更多的花叶来搭配,花束让人更有透气清新的感觉。

  调整好花束的展现面,手持的部分则是长长的枝干,成螺旋形的分叉状,把多余的枝干进行修剪。

  修剪好枝干,用皮筋把花束固定好,放一旁备用。包花纸与丝带,我们今天挑选了特别的搭配,黑色的晨雾柔光纸与黑色条纹的图案和纸;纸张的雾面手感与植物纤维的效果可以很好展现花束的自然柔美。

  因为花束的颜色比较浓重,黑色与条纹的经典搭配会让花束逼格提升哦~丝带的选择同样重要,是花束最后的点睛细节,这里我们用了同款的条纹丝带,是一个整体感很强的搭配组。

  我们选用一张图案和纸,2张黑色晨雾柔光纸,一张加厚玻璃纸来完成这次的花束。


  今天桃红色与紫色的浓郁搭配来完成这个花束,主花与配花的选择也很重要哦,过渡色的选择会让整个花束既丰富又耐看,包花纸与丝带的选择则是锦上添花的重要步骤,千万别选错了重口味的纸张,变成了9块钱包邮货啦~~

  关于顾言Ellie Gu:

    藏匿于广告圈10年的资深设计人,热衷尝试各种新鲜事与跨界设计,即是[CrazyGardener]原创花艺创始人之一,又是[ToGetHer]品牌顾问。与花为伴的生活乐此不疲。

  【关于TOGETHER】

  更多花艺教程请关注[TO GET HER丨苁丛] 微信公众号:togetherbbs

    了解花店产品,请搜索淘宝店铺:苁丛

    TO GET HER丨苁丛

  花开与共  从一而忠

  苁,草木,寄生;

  以自然为师,采撷天赋造物的美学灵感。

  丛,人人,聚也;

  为梦想而来,绽放“TOGETHER”的力量。

  是一家专注于 花店解决方案 「设计&开发」 的服务型公司。从「解决方案」出发,针对花店长期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更新&升级」。“苁丛”TO GET HER万千花艺师的造梦栖息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