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发布“小家居”战略 2017销售目标10亿

icon 2017-02-14 18:39:02
icon 0

摘要: “2016年百得胜全屋定制提货量5.17亿元,店面798家,纳税4500万元。2017年,百得胜突围路径是小家居战略,销售目标10亿,新增300家全屋定制店和100家橱柜店。”


  新浪家居报道

  “2016年百得胜全屋定制提货量5.17亿元,店面798家,纳税4500万元。2017年,百得胜突围路径是小家居战略,销售目标10亿,新增300家全屋定制店和100家橱柜店。”

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

  在“小家居大未来”百得胜2017小家居战略媒体发布会暨丹得橱柜合作签约仪式上,百得胜执行总裁张健对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媒体表示。他透露,目前百得胜全屋定制小家居战略包括了百得胜板式全屋定制、韩居丽格实木门板、百得胜丹得橱柜、温思帝床垫。在此“版图”基础上,未来五年百得胜要实现八倍增长目标。

百得胜与丹得橱柜合作签约仪式百得胜与丹得橱柜合作签约仪式

  为什么选择小家居而不是业内很火的“大家居”?张健认为,一是在行业内已经有很强劲的对手下,要考虑差异化路线;二是定制已经有5-6家上市公司的基础上,就给其他企业的机会已经不多,趁着行业还有红利的时候要尽快发展;三是企业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情设定自己的战略。

德尔未来董事长汝继勇德尔未来董事长汝继勇

  百得胜的母公司德尔未来董事长汝继勇也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他在致辞中表示,百得胜加入上市公司后发展速度加快。2017年百得胜全屋定制将加快实木产品开发,进军橱柜版块,目标是业绩在2016年基础上翻一番。

  “2017是动荡的年份,传统实体企业面临重重困难。然而家居行业的定制领域还是发展很快,未来3-5年还是风口。这个阶段要通过强强联合、资源互补进入第一梯队,否则很容易被淘汰。”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分享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分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