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家居装修,选购灯具四大原则需谨记

icon 2017-02-14 18:03:58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时,灯具的选择也十分重要,灯具是否节能,是否安装方便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看看小编整理的灯具选购四大原则,选择灯具前记得看看哦!

  家居装修时,灯具的选择也十分重要,灯具是否节能,是否安装方便等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看看小编整理的灯具选购四大原则,选择灯具前记得看看哦!

  原则一、简约方便

1

  灯具装修普遍设为简约型,即灯型不宜太过复杂,且花色不宜太繁杂。当然,如果房主比较追求艺术性和个性,在搭配和谐前提下也可以对灯具作更多的修饰。

  原则二、节能环保

1

  现在的装修都讲究节约资源和低碳环保,灯具装修亦是如此。在购买灯具时,可选择LED灯泡,既保证照明度,又可节省电量,还环保。

  原则三、安全可靠

1

  凡是涉及到电的家具都应确保其安全性。在装修灯具时,亲们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不能贪小便宜而选择不合格产品,以小失大。

  原则四、整体协调

1  装修灯具时,同一个房间内的多种灯具应保持色彩、款式和风格等方面的协调,而灯具与其他家具之间也应保持各方面的一致或相近。例如,木质家具应搭配木制灯具,铁质家具则适合搭配铁质的灯具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