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亮点 格莱美27年打造透明企业

icon 2017-02-21 15:29:35
icon 0

摘要: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我们的企业是透明的,是放心的。27年始终如一,我想,格莱美墙纸真的有它与众不同的好。

  一、 成立时间久,品牌知名度大

  格莱美墙纸公司1990年成立,至今已成立27周年,它是集生产、研发、整合于一体的世界高端墙面产品集成商。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获得了“中国墙纸行业领跑者,中国家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领先的国际化墙面软装材料商”等荣誉。

1

2

  二、进口墙纸数量丰富、齐全并且质量有保证,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

  作为整合型流通品牌,格莱美墙纸拥有国内风格最全、血统最纯正的产品线。旗下代理10多个国家20多个国际一线墙面产品品牌,横跨亚洲、欧洲以及南北美洲,产品丰富多样。

1

2

  格莱美墙纸旗下是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的优质进口墙纸。从木材原料产地的选取、砍伐的数量、可持续经营的标准、绿色环保到对人身体产生的影响等各方面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壁纸的生产上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刻版,凸版印刷、多色表面印刷、圆网印刷等多种工艺,花型上的误差度极小,上墙后花型精准,生动自然。环保油墨的使用也保证了安全的产品质量,还有更加出众的色彩亮度。墙纸的表面采用一种特殊的蜡胶涂层,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污性能。

1

2

3

4

5

6

三、是业内与众多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的壁纸品牌

  优秀的设计赋予了每一款产品灵魂,格莱美墙纸各大品牌云集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大师。设计师们为不同兴趣的人们提供满足他们对品味和产品的各种需求。

1

四、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格莱美墙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业内最规范的施工团队,拥有原装进口的施工设备,并且定期对施工人员开展施工技能的统一培训,全部持证上岗,全程确保施工质量。

1

1

2

3

4

  五、店面渠道完善,覆盖全国绝大多数地区

  格莱美墙纸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设有专卖店,几百家店面服务全国数百家城市,为顾客提供便利体验。

1

2

  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已经了解了格莱美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格莱美是透明的,是放心的。27年始终如一,我想,格莱美墙纸真的有它与众不同的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