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秋冬新品|与时尚同行,玩味家居美学

icon 2017-02-27 15:09:58
icon 0

摘要: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是中国核心、全球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以“构建书香身份、创造美学生活”为使命,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拥有“美学”地板商标),将美学理念融入地板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

  书香门地创业于1997年,是中国核心、全球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以“构建书香身份、创造美学生活”为使命,开创了“‘美学’地板”的先河(拥有“美学”地板商标),将美学理念融入地板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消费环节,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是“中国制造”成功转型到“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

1

  有人说经典与流行的定义可以理解为沉静与喧闹。经典可能是千百年的一次沉淀,流行则是时时涌动的千百次波澜。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态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逐渐的升级,在满足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消费者也在寻求着美学上的平衡。此外,80、90后的消费群体也是个性化标签的代名词,因此除了从外观、材质尺度到功的大胆创新组合之外,2017年,书香门地摆脱风格束缚,赋予产品更多定制化和个性化属性,我们以“木.有态度”为主题,将木材与时尚、态度进行完美结合,带来全新的yuppie绅士、造物者、丹尼尔三个系列美学产品:    

1

1

  yuppie绅士系列

  生活中有这样一类人群,他们受过高等教育,具有较高的知识水平和技能,是职场上的成功人士,也是生活中的时尚先行者。他们拒绝妥协,拒绝不凡,以创新的形式寻求真我,打破传统的束缚,建立自由与自信的桥梁;认真工作与乐享生活总是处理的游刃有余;他们这种新新的生活态度和气质就是雅痞主义。

1

2

3

4

5

6

  造物者系列

  即使有相同的大脑也有不同的骄傲,一群见识广博、自信有才华的年轻人,他们是时尚弄潮儿、生活艺术家,在一种大众时尚潮流下,以一种叛逆的态度追寻自己心目中的家居生活,或是浪漫模式下的惬意,或是浓郁情调下的奔放热情,或是自由态度下的洒脱,或是张扬个性下的放荡不羁......这种多面性态度让他们成为摩登生活造物者。

1

2

  水晶木艺-丹尼尔系列

  贝壳与水晶元素的糅合,让我们在渐变的层次构造中,体验动物的生机勃勃;五彩斑斓的色彩构成,在灯光的折射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生动了动物的立体形象。除了材质本身的灼灼华光外,外形设计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书香门地结合设计师的深厚设计功底与精湛的工艺,对动物造型加以完美诠释,以时而威严、时而谐趣、时而羞怯、时而温顺的逼真情态,生动卓越地演绎出永恒的灵动趣味。而这些被赋予动物灵动趣味的水晶元素地板就如图腾一样,以一种亘久永恒的时尚形态,将动物象征的生机、力量、柔情、魅力以作品的形式传递到家居每个角落。

  作为“美学地板”的开创者,书香门地一直倡导“美能增值”理念,尤其体现在产品研发层面,书香门地将美学文化植入到每一块地板的研发之中,形成一款地板一首歌,一款地板一首诗,一款地板一幅画......的精致家居蓝图。带着对2017年的憧憬与想象,我们也将继续美学征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美学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