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富林经销商年会举行 发布云定制平台

icon 2017-02-27 17:45:54
icon 0

摘要: “我们这次经销商年会的主题是聚智、聚力,以及传承与创新。”富林地板董事长张杰强在2017富林精英经销商年会上表示。2017年公司经过战略布局调整,优化产业资源,聚力发展地板业务,汇聚互联网思维以及智慧,创新打造富林云未来。

  新浪家居报道

  “我们这次经销商年会的主题是聚智、聚力,以及传承与创新。”富林地板董事长张杰强在2017富林精英经销商年会上表示。2017年公司经过战略布局调整,优化产业资源,聚力发展地板业务,汇聚互联网思维以及智慧,创新打造富林云未来。

1

  在这场经销商年会上,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所长叶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国家竹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吕斌等专家演讲,分析行业数据及动态;有富林地板2017年品牌战略规划以及产品战略发布,以及富林云定制平台发布。

协会专家

  “富林地板正朝着富林定制、富林云居进行创新。”富林品牌CEO张俊伟在分享中指出,80后、90后已经成为主流消费者,他们喜欢个性化消费,习惯线上购物,有品牌意识。针对这样的消费者,富林地板将进行一系列创新,包括团队创新、合作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推广创新、产品创新。

1

  这些创新主要体现在,品牌运营CEO张俊伟、渠道营销CEO张俊龙90后海归的加入,将带来更多新鲜的血液以及国际化视野;尝试城市合伙人模式,目前还在探索中;打造富林云定制平台,将上下游包括供应商、经销商、设计师、消费者整合到“富林云”,进行线上推广和销售;在新媒体上传播推广;提出原生实木定制地板,更加高端、环保。

11

  在媒体采访环节,富林地板董事长张杰强、品牌运营CEO张俊伟、渠道营销CEO张俊龙、品牌总监赵柳明就富林地板的2017年规划、富林云定制、合伙人模式、品牌运营以及行业趋势等话题进行了解答。

活动重要嘉宾合影活动重要嘉宾合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