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质”| 杜邦特能壁纸被细分风格属行业首次

icon 2017-03-01 18:51:31
icon 0

摘要:在2月27日这天里,除了第23届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在新国展开幕,更有杜邦旗下特能可擦洗壁纸“悦然 纸尚”新闻发布也在新国展旁的这个祥云小镇举行。

  清风徐徐,春意十足的祥云小镇上,除了一如既往的安静,还有一股浓烈的艺术气息。不错,在2月27日这天里,除了第23届国际墙纸布艺地毯软装饰展会在新国展开幕,更有杜邦旗下特能可擦洗壁纸“悦然  纸尚”新闻发布也在新国展旁的这个祥云小镇举行。

  也许镇如其名,美曰祥云。生活在这个小镇上,既有京城帝都的繁华与朝气,也有小镇偏安一隅的静谧与安详。“我们正是看中了这个小镇的静,才将发布地址选在这里的一家咖啡厅,边吃边聊是我们发布的一种方式,也是杜邦特有的气质。”发布会前的闲聊中,杜邦亚太区负责人与大家闲聊。

发布现场的杜邦特能壁纸发布现场的杜邦特能壁纸

杜邦特能壁纸杜邦特能壁纸

  有“气质”的特能壁纸

曾传杰手持画笔在壁纸上书写

    气质?一种壁纸还有气质?听着这样一席话,记者不禁好奇,壁纸就算再神奇,还能大变活人不成?令记者惊喜的是,一位身着一席黑色中山装的男人拿起画笔就在壁纸上开始大画设计图,画到几笔处,停停顿顿,略有思考计算之意,他就是今天定义壁纸气质或者称风格的主人公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刚刚斩获德国IF大奖的著名空间设计师曾传杰。

  分享中,曾传杰才提,之所以为壁纸定义风格,一方面由于当下壁纸市场种类众多、花型繁复,一定程度上不易于消费者对壁纸的产品理念与性能的认知和挑选,特能壁纸推出产品风格特质的分类方式,另一方面,结合中国传统易理的能量系统,对杜邦旗下所有产品进行系统风格化,为消费者遴选出简约、时尚、自然、典雅、华丽五大风格类型的精选壁纸,与易理中的“五行”对应契合。

    壁纸被“细分风格”属行业首次

  “依托东方丰厚的文化土壤,重视产品内在理念延展是特能壁纸对产品、市场、消费者和商业用户做出的最精准考量。杜邦特能可擦洗壁纸不仅赋予壁纸拥有独特的易擦即净特色,以及良好的耐磨、耐擦性,可有效防止饰面褪色,经久耐用常保如新的优异功能,通过与曾传杰大师的合作,推出和能量相结合的风格化分类,开创了家装行业全新的功能和美学智慧。”特能壁纸亚太总经理卢跃东表示。

  资料显示,杜邦特能自1948年创立以来,不断开发材料的创新使用。上世纪60年代,特能创新材料开始应用于飞机内饰,凭借其卓越的安全性、易清洁、抗油污、耐刮擦及难燃等特性,成为航空行业标准,保证了飞机内饰的安全环保与历久如新,但将这种特性功能运用到家居壁纸上隶属首次。

杜邦市场部总经理吴亦之杜邦市场经理吴亦之

  同样,特能壁纸风格化细分定义家居生活也是迄今为止成为业内唯一一个。“未来,特能壁纸将继续顺应市场多元化的购买趋势,强化产品的风格分类,打破传统家居设计局限,为家装行业的创新提供持续动力。”杜邦壁纸市场经理吴亦之补充到。

  花花草草,显现静祥。终于理解了壁纸的“气质”——自由无限你来画,任意风格你来挑。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