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秀·秀家-这个冷淡的家,住着幽默感十足的一家三口

icon 2017-03-02 09:05:00
icon 0

摘要:我们仨生活在石家庄,这样一个看起来不怎么美丽的城市,我们生于此,长于此,所以我们阳台一进门的对面的墙上有这样一行大字:MADE IN SHIJIAZHUANG。

  奥利奥味道虽好,但吃多了总会腻!简单黑白居室同理。图秀栏目,看图学装修!致力于各种家居、产品style任君挑选,还不麻利儿快来收图?

  我们仨生活在石家庄,这样一个看起来不怎么美丽的城市,我们生于此,长于此,所以我们阳台一进门的对面的墙上有这样一行大字:MADE IN SHIJIAZHUANG.我们之前经营着一家还不错的咖啡馆,2015年我和我的太太结婚,搬到了现在住的家,随之我们对于生活和工作的看法也发生了改变,我们决定卖掉咖啡馆,过上了现在这样好像很多人理解不了,但是我们最为理解的生活。我们认为,家,就是另一个自己。

  我们仨生活在石家庄,这样一个看起来不怎么美丽的城市,我们生于此,长于此,所以我们阳台一进门的对面的墙上有这样一行大字:MADE IN SHIJIAZHUANG。

  这是我和我的自行车,Brompton清漆M6L,我叫他小铜块。

  这是吕小盒和她的自行车,Brompton黑色M6L,她叫她小杀手。

  图图没有自行车,他不太高兴。

  我们的房子建筑面积是179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因为前后有两部入户电梯,所以实际的使用面积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大,阳台客厅餐厅是南北分布的,于是我们把中间的墙和门都拆掉了,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长将近13米的大客厅,我们家的猫跑起来非常开心。

  客厅的灯,买回来除了我俩觉得好看,全部的人,邻居、父母、瓦工、电工、木工都觉得:这是啥玩意儿~所以你自己的家,你觉得好看就ok。

  这个地球仪是在一家杂货店买的,40年代的手工地球仪,看了2年,终于下狠心买了回来。

  这个椅子是图图的,我俩很少被允许使用。

  这两张画左边是我,右边是她,具体内容,有谁想知道?我单独发一条,具体说来。

  这个小树是无印良品的,是某年吕小盒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这是一张图片,但事实上,这个如果是个视频,你看到的这是这样……一动不动。

  是吧,我就说一动不动吧,图图有时候就是个摆件。

  客厅和餐厅选择了浅灰色的素色瓷砖,这是水泥元素的替代品,打扫起来非常方便。

  表是宜家的。这个软木板上的名片是我们喜欢的一些咖啡馆的名片。

  这个地图是土耳其和芬兰。

  在没有挂在阳台之前,自行车就折起来放在这里。

  卧室不到一半的面积都牺牲给了一组非常少女心的转角窗,所以我太太现在正在留长头发,梳成长长的辫子放出窗户,等待我顺着辫子爬上去拯救她。

  吉他是朋友送我们的,凹造型的,一般我会说:没有音箱,没法弹。实际上,要是有音箱,也弹不了,因为不会弹。

  这个灯,和客厅的灯命运一样一样的,没有装修好之前,没人觉得好看。

  这个猫窝,图图从来没住过。

  床是挪亚家的,唯一一个在本地买的家具。

  预留的儿童房现在被很临时的挪用成了我们的工作室,因为之前的咖啡馆从业经验,我们是见不得一个空间里的东西是随意摆放的,所以我们都养成了随手关上这件屋门的好习惯。

  这个架子是宜家的,装了我们5%的书。

  厨房的布置用了很多宜家的东西,价格实惠,使用方便,还好看。

  瓶瓶罐罐让人踏实,吃多少剩多少一目了然。

  豆子和糖果。

  刚够煎一个荷包蛋的煎锅。

  我们的梦想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买一万个冰箱贴。

  杯子是ESPRESSO PARTS 的,是我最爱的咖啡设备品牌。

  家里的卫生间,我和我们家的猫用一个,并且因为经常招待客人,所以我们用的这件卫生间是“公厕”,主卧的卫生间因为只有我太太用,所以是“母厕”。

  吕小盒的好东西都屯在厕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