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新浪抢先看:有逼格的品牌都来AWE了

icon 2017-03-03 18:32:59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率先开展全链路跨境贸易的电商之一,碧捷引进生活家居领域内独一无二的全球领导品牌,涵盖生活家电、美容家电和化妆品、口腔护理、生活家居、轻奢时尚等产品领域。目前,碧捷也是阿里巴巴集团、京东、唯品会、小红书、网易考拉等重要的合作伙伴。

1

  碧捷,你好像没听过,但是你无法忽略他们高逼格的产品!“我们致力于将世界上最好的品牌带到您的身边!”这就是碧捷的美好愿景。

2

  作为中国率先开展全链路跨境贸易的电商之一,碧捷引进生活家居领域内独一无二的全球领导品牌,涵盖生活家电、美容家电和化妆品、口腔护理、生活家居、轻奢时尚等产品领域。目前,碧捷也是阿里巴巴集团、京东、唯品会、小红书、网易考拉等重要的合作伙伴。

3

  美国自导航吸尘机器人品牌俐拓Neato Robotics

  Neato Robotics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董事长Giacomo曾是是罗技公司的创始人,在硅谷都是传奇人物。他们生产的自导航吸尘器是全球第一台拥有GOOGLE无人驾驶技术的扫地机器人。

4

  日本50年历史小家电品牌达仕康TESCOM

TESCOM长年来在日本市场研发、制作、售卖各种美容小家电,主要产品有原汁料理机、美发器、美容仪等。其中,美发器、美容仪连续3年以上达日本市场市占率第一,料理机自2005年—2014年更连续10年达该品项日本市场销售冠军。

5

  日本上市公司No.1美容仪品牌雅萌YA-MAN  

YA-MAN自1978年创立以来,拥有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一直秉承“健康与美丽”的宗旨,应用当代崭新美容医疗技术,为爱美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美容电器产品,让女性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护肤美容。 

6

  日本最美手工铸造珐琅铸铁锅品牌唯美乐VERMICULAR

日本著名的厨房用品品牌Vermicular,使用极好的材料「珐琅铸铁」,利用「热传导给食材的设计」,将食材原味发挥到极限。这款产品全球每月仅有几百台的限量生产,十分珍贵和抢手。

7

  美国最专业的牙齿美白品牌GOSMILE  

Gosmile已经成为美国顶级的轻奢口腔护理品牌,旗下产品多次囊括美国ESSENCE、NEW BEAUTY、GOOD HOUSEKEEP等大奖,备受美国明星追捧。在2016年2月举行的第58届格莱美颁奖礼中,GOSMILE更是被选为官方指定口腔护理品牌赠予获奖的明星嘉宾。

66

  美国睡眠协会唯一推荐睡眠仪品牌MARPAC

8

  美国洋基队指定手表与睡眠手环品牌

  翡丽诗丹PHILIP STEIN

  ……

  以上这些顶尖品牌的共同特征就是都拥有“碧捷”这个中国总代理!

  碧捷颠覆进口品牌进入中国的传统业务模式,依托强大的消费者洞察能力,多年沉淀、成功的消费品领域知识和运营经验,努力去掉价值链上的中间环节,砍掉层级的冗余和浪费,使中国消费者以接近品牌全球化的价格,享受买得起的全球真品尖货。

  2017,我们将在AWE认识碧捷,认识他带来的这些高逼格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