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乐居家居2017品牌再升级

icon 2017-03-07 01:00:38
icon 0

摘要:你还没听说过乐居家居?2017年,乐居家居品牌将再度升级!

你还没听说过乐居家居?一个家居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品牌;一个拥有几百员工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家居媒体品牌;一个多年来遥遥领先荣获多项大奖的行业领军品牌。20165月,中国新媒体门户大会中,乐居家居品牌旗下的新浪家居荣获中国新媒体装修家居门户龙头奖;20169月,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中,新浪家居荣获2016移动互联网家居行业龙头奖。而这些仅仅是乐居家居诸多奖项中的一小部分。2017年,乐居家居品牌将再度升级!

 

新浪家居经过多年的深耕,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互联网媒体品牌。伴随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变革转型,2017年新浪家居重磅升级为乐居家居集团,力图转型成为聚合国内优质资源和一流互联网科技的媒体品牌,实现纵深发展的再次飞跃。

 

乐居家居在自有新浪网和新浪家居资源基础上,线上强势整合腾讯网优质资源;整合腾讯网,UC头条、腾讯新闻app、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移动Qzone 等新兴能量,构筑起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线中在房产大数据,91会员中心,抢工长平台,家居线上咨询等潜在人群进行深度挖掘。线下打造品牌到家体系,实现线上、线中、线下人群的精准覆盖,实现更全面周到的家居互联网媒体服务。


   乐居家居集团实现品牌转型后,率先在家居行业以双平台大数据融合手段,对精准数据进行社交化拓展实现构建家居领域生态闭环,传播更为精准专业的家居行业服务内容,势必将掀起家居行业媒体品牌的新纪元。

 

升级后的乐居家居将由新浪家居、抢工长、新媒体三大板块构成。2017年新浪家居板块将推出品牌速递、家居博览等产品。通过新浪微博、新浪新闻、新浪家居以及APP乐居房产四大板块,将家居行业最新资讯信息第一时间通过精准人群、品牌事件传播、节点传播等方式高效推广。

1

2017年,“到家服务”和“VIP计划”将成为抢工长板块的重要产品亮点。到家服务是个充满人情味儿的业务: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提供装修一站式服务,让品牌多渠道精准互联是它最大的特点;而VIP计划则将结合工地、工长、广告、活动、抢工长专属会员权益等,全资源助力乐居家居品牌服务。

 1

新媒体板块是个脑力极为聪慧的大数据平台,将垂直家居场景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沉浸式及个性社交化的场景延伸。在乐居、腾讯双平台下擦亮慧眼洞察家居行业人群,实现互联网媒体在家居行业的精准互联和信息传递。2017新媒体板块还将推出家居慧效产品,与腾讯数据对接,基于用户行为分析及数据分析进行多维度媒体讯息高强度曝光。真正让互联网家居媒体品牌做到精准传播。

 

2017乐居家居的产品实现了从传播场景到触达场景再到社交场景的全过程,成为品牌进一步腾飞的有力武器。2017年新的征程已经起航,乐居家居将用时间检验专业的力量,为家居行业的春天再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