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城齐“心”动,萨米特“S行动”全国联动正式吹响号角!

icon 2017-03-09 20:57:39
icon 0

摘要:3月2日,全国8大区域,29省,521城,分别集结于沈阳、北京、西安、郑州、青岛、南京、长沙、武汉、南宁,共同启动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挑战中国公益心·万人酷跑等你来战”大型公益品牌营销盛会。

3月2日,全国8大区域,29省,521城,分别集结于沈阳、北京、西安、郑州、青岛、南京、长沙、武汉、南宁,共同启动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挑战中国公益心·万人酷跑等你来战”大型公益品牌营销盛会。

此次活动联合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举办线下大型公益酷跑活动,将产品促销与品牌营销进行创新性融合,打造萨米特品牌活动“S行动”;同时,活动结合萨米特天猫网站、京东网站、瓷尚网全线推出,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全国全网同步价进行,以“一单一元一份爱”引爆3月新一轮的公益促销风暴。

布局全国 蓄势待发

紧跟2月28日“挑战中国公益心·佛山6起来”全国爱心公益酷跑启动步伐,萨米特销售精英在创新集结培训后,现身于各大城市的机场、高铁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达全国各大终端销售点,完成全国联动布局。

据悉,此次销售精英集结培训新增了多项创新内容,从客户引流、站点运营等营销培训到现场创新物料展示、视频讲解等宣传手段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只为3月萨米特全国联动的全面引爆!

与此同时,萨米特全国各大经销商也纷纷做好了“应战”的准备,各大销售现场早已蓄势待发。统一的现场宣传,专业的导购人员,优质的产品保证……萨米特全国联动一触即发!

创意营销 火热上线

“心动中国·S行动”是萨米特品牌举办的第三季全国联动活动,与以往活动相比,此次活动呈现出了诸多创新亮点。

线上线下,为爱酷跑。活动联合了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在全国3大城市(佛山、重庆、长沙)举办大型公益酷跑,同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H5将线上酷跑与线下公益品牌营销活动进行无缝对接,让全国消费者都能参与“酷跑”其中。

AR红包助力,现场优惠升级。全国各大经销网点,融入了时下最火的AR实景红包,为活动增添了更多趣味。同时促销方面,萨米特摒弃了传统的买送、满减等单一促销模式,启用促销大礼包的形式,以更大让利、更多优惠,满足消费者逐渐升级的消费需求。

此外,萨米特总部更是为各大营销网店准备了产品测试视频、促销信息视频及音视等,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购买体验及良好的服务体验。

品牌升级 全面启动

此次全国联动活动,萨米特陶瓷突破了以往单纯的产品促销活动模式,以酷跑形式,创新融合了产品促销和品牌营销,打造萨米特品牌活动“S行动”。一方面携手广东最大的营销传播机构,在打通原有机场广告、户外广告、纸媒等传统营销广告资源的基础上,向外拓展,加强与主流门户网站、微博大V、微信等新媒体渠道的合作,开创品牌营销的新变革。另一方面,联手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实现全国联动中“一单一元一份爱”、创新公益酷跑新模式,提倡“跑出健康,跑出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呼吁社会共同关注慈善公益。

本次大规模的全国联动活动,展现了萨米特陶瓷作为陶瓷行业领先品牌的推广力度,以及全新形象全面升级的决心和实力。

目前,萨米特这场让全国消费者心动的“S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继2月28日“挑战中国公益心,万人酷跑等你来战”佛山首站的完满落幕,重庆、长沙的大型公益酷跑活动即将启动,让我们持续关注,以i之名,为爱酷跑!

更多详情,请咨询萨米特全国各大经销网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佛山站公益酷跑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追求极致 超越巅峰 ——全国联动中南战区精英训练营启动会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品式多门冰箱”亮相AWE 三星新品现场速评!壁高《杰西卡风格》精密套压诠释2017潮流风尚不喜欢刺激的健身达人不是“好玩家”∣访“创意玩家”经销商高惠女神节|宏陶与您共成长九牧创新设计“惊艳”世界 斩获国际顶级红点至尊奖西安格莱斯:“开年大戏”三月火爆开场厚道才是门道,315大自然木门质惠同行秦皇岛格莱斯名模签售盛典引爆全城新浪速报| 海信75英寸天玑系列ULED旗舰新品亮相AWE2017 树电视画质新标杆萨米特瓷砖“心动中国•S行动”第三季全国联动暨佛山站公益酷跑启动仪式盛大开启追求极致 超越巅峰 ——全国联动中南战区精英训练营启动会圆满成功萨米特陶瓷全国联动 | 2017广东极限之战开启西门子家电发布首款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全面展示家居互联产品解决方案博西家电“家居互联”生态系统荣耀升级李骥:内外兼修 2017集美家居燕郊商场“不走寻常路”联塑30周年,关爱环卫工人幸福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有态度才幸福!联塑30周年幸福家设计大赛燃情启幕联塑携手中国乒乓球队 是实力相当更是意气相投“品式多门冰箱”亮相AWE 三星新品现场速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