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唯雅西安经销商周阳斌:团队的裂变产生量的裂变

icon 2017-03-09 17:09:25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对西安经销商周阳斌进行采访,进一步了解赛唯雅卫浴经销商的市场状况,以及2017年经销商的发展规划和市场策略。

     2017赛唯雅卫浴经销商年会于2月28日举办,广大经销商将共同探讨2017年赛唯雅卫浴的发展大纲和明确发展方向,提升终端团队建设,增加彼此的信任与合作。此外,通过完善产品生态系统即需求、设计、研发、生产、推广、体验、服务来建立符合赛唯雅卫浴的全网营销体系,提升品牌形象、规范销售市场、促进整体销量。

  值此之际,新浪家居对西安经销商周阳斌进行采访,进一步了解赛唯雅卫浴经销商的市场状况,以及2017年经销商的发展规划和市场策略。

西安经销商周阳斌西安经销商周阳斌

  新浪家居:请简单总结一下2016年赛唯雅卫浴在西安的发展情况。

  周阳斌:2016年西安赛唯雅全年的销售额相对比2015年增长了40%,增长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团队的打造,在2015年我们把所有的店面人员和公司人员进行培训,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各方面的激励考核都是按照《公司法》来完成。第二,我们为每个人梳理了清晰和明确的目标,对打通目标的奖励也做了更透明化。第三,2016年我们新增了两个渠道部,通过渠道拓展,销售的拉升比较大,在2016年我们完成了一个最初步的团队建设。

  新浪家居:关于卫浴产品,西安的老百姓会偏爱哪一类型的产品风格?

  周阳斌:根据一般的消费群体,在2016年我们对销售产品进行了细分,60%的人会选择现代的风格,因为90后甚至是85后的人群,会希望家里时尚一点、现代一点、高科技一点,所以会选择现代的风格。而收入比较好、有格调、有品位的人会则选择简美或者简欧风格。对于年龄比较大一些,又想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会选择纯欧式或者是纯中式的产品。

  新浪家居:赛唯雅卫浴的全网营销体系在西安是如何执行的,是否遇到困难?

  周阳斌:首先我们很关注公众号;第二,与客户互加微信,客户遇到问题可以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我们,上班通过电话沟通,下班后可以用微信保持联系,做到全面服务。

  新浪家居:为了促进2017年赛唯雅卫浴在西安的整体销售额,有何具体措施?

  周阳斌:第一是要增加赛唯雅的暴光率,在2017年我们已经制订了四场家博会的活动;第二,我们今年已经签了八个装饰公司的总包合同,包括中高端的装饰公司。第三,我们对团队进行了裂变,在已有一个渠道部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了一个渠道部,通过团队的裂变来产生量的裂变。第四,加强与设计师的深入沟通和连接,我们今年投资建设了一个700平方的综合性展厅,在这个展厅我们设定了一个170平方的设计师俱乐部,与俱乐部里的设计师进行沟通和设计方面的合作,把赛唯雅品牌推向更多同行,进行口碑传播,提升产品美誉度。

  新浪家居:时下,卫浴企业在追求更大发展之际迎来了企业在售后服务问题上的挑战。请问对于售后服务问题,2017年赛唯雅卫浴在西安有何新的改善措施?

  周阳斌:赛唯雅西安在去年对售后的标准做了提升,所谓标准提升,在售后服务部的基础上,新增了售后服务专员。第二对专员的培训进行提升,每个月进行两次专员的培训,提升售后服务能力。第三在安装过程中,售后专员与安装工一起到客户家,为客户服务。第四,我们对售后的时间也做了规定,服务时间不能超过24小时,对简单和复杂的问题我们都有具体的解决方法,我们把问题都量化和细化了。

  新浪家居:赛唯雅卫浴在西安为了2017年的进一步发展做了哪些准备和规划?

  周阳斌:首先,我们在2016年年底对红星美凯龙的店面进行了升级装修,在红星美凯龙投入了比较多的广告。包括户外广告以及商场里的灯箱广告,让客户进到商场里面的感知程度比较深刻。第二,我们把产品线进行了梳理,更适合目前的消费群体,对渠道部进行深耕,在巩固的同时再规划进一步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