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助力品牌战略升级 宜和宜美能否成为互联网软装独角兽?

icon 2017-03-10 11:28:00
icon 0

摘要:3月9日,“D心引力•宜和宜美2017品牌战略暨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3月9日,“D心引力•宜和宜美2017品牌战略暨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宜和宜美创始人大美姐蒋伟红、天猫电器美家高级专家修客、中国家居设计师、“色彩女王”王凤波,宜和宜美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Marco Amaranto,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等业界大咖出席此次活动。

宜和宜美创始人蒋伟红

  活动现场,大美姐提到,宜和宜美在持续升级供应链的同时,更将以设计为导向加速产业探索和延伸,并为此发布了新的slogan----“设计,还原家的想象 ”。在2017年的战略规划中,宜和宜美将在12座合伙人城市基础上继续打造456套餐模式,为互联网消费人群提供更具个性化、风格化、有品质的家居装修。


  白皮书发布:设计成全屋定制核心

  此次活动上,首先发布了《2017全屋软装定制消费趋势白皮书》,从“群体画像”、“品牌意识”、“行为习惯”及“需求偏好”四个维度,量化评估中国消费群体对全屋软装的认知及定制消费的取向和态度。这份报告指出,定制家居和软装,需要搭建以设计为核心、以场景化体验为桥梁、以互联网为链接纽带的全屋软装商业模式。

  正是基于这样的消费趋势,宜和宜美适时提出了“设计,还原家的想象”新的品牌slogan。这就意味着宜和宜美将立足原创软装设计,以一站式的全屋软装定制设计拉动消费者对家的想象空间,带动产业市场消费升级。


  携手国际大咖:为软装注入设计美学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于理念的趋同,曾与FENDI、法拉利等奢侈品牌合作过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也将加盟宜和宜美,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具有欧洲奢侈品美学色彩的原创设计。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tteo Ive

  据介绍,为了提升现有消费者体验,宜和宜美也正式授牌推出欧洲研发中心,Marco Amaranto将作为宜和宜美欧洲研发中心负责人,全面承担起欧式风格软装定制方面的研究和技术支持。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将正式入驻天猫人民装修,汇集全球优秀设计师资源,并建设设计、生产一体化平台,可20分钟完成设计方案,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服务。

“色彩女王”王凤波

  对此,大美姐指出,“我是唯美主义者,更是个典型的颜值控。因此从我一开始创办宜和宜美,就确立了软装美学对于家的意义,通过具有温情链接的定制化设计打造出每个人心中最具特色的家,成为每个年轻人都能消费起的轻奢级全屋定制。”


  品牌战略升级:发力服务链及供应链

  目前,宜和宜美已经通过合伙人招募计划在北京、深圳、济南、昆明、苏州、成都、长沙、宿迁、临沂、杭州、西安、武汉12个城市开设了子公司,并依托44条星辉生产线和32家合作工厂打通了全产业链,初步完成了华东、华北、华南市场布局。

  对于下一步的布局,大美姐透露,面对互联网软装行业的野蛮发展,宜和宜美在战略升级后,将放慢扩张速度,继续依托原创设计这个强大优势,着重发力服务链及供应链,积极拥抱年轻消费群体,通过重新定义产业风口引导消费市场转型升级。

  天猫家装负责人修客认为,以宜和宜美为首的全屋软装品牌可能会成为年轻用户家装体验的首选入口,场景延伸甚至会成为高频行业软装定义用户的生活方式,产品化背后是企业运营效率的提升和用户体验的确定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