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3.15市场夺冠争霸赛 12款新品齐亮相

icon 2017-03-11 20:00:45
icon 0

摘要:在3.15来临之际,3月11日在丹阳圣象家居馆,圣象集团展开了一场“圣象3.15市场夺冠争霸赛”,在本次争霸赛上,2017年砂板乒乓世界冠军严魏豪现身现场,与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共同见证圣象2017年12款新品首发,并为2017中国圣象砂板乒...

  伴随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在选购地板时,对地板产品的品牌形象、绿色环保、产品品质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

  而由消费趋势带来的行业转型也正在发酵,市场上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的地板企业在这一轮消费升级的浪潮中,逐渐呈现出强大的发展实力。

  据了解,经过20多年的市场精耕细作,圣象目前在全国累计拥有超过800万用户,过硬产品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1

  多年来,圣象强大的绿色产业链和国际化战略带来了领先的工艺、更高的品质、更卓越的服务。圣象拥有完善的绿色产业链,通过全面自控,实现了一体化的品质控制。

1

  不仅如此,圣象将品质管控引入到圣象产品制造的每个环节,树立了行业内不可动摇的领袖地位。对每一项产品的各项指标和服务实施严格人员责任制,从生产到售后服务,保证每一个产品的高品质、可靠性和环保性。

1

  在3.15来临之际,3月11日在丹阳圣象家居馆,圣象集团展开了一场“圣象3.15市场夺冠争霸赛”,在本次争霸赛上,2017年砂板乒乓世界冠军严魏豪现身现场,与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共同见证圣象2017年12款新品首发,并为2017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出征伦敦世锦赛夺冠,举行了盛大的凯旋仪式。

1

1

  据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砂板乒乓球是近年来世界上颇为流行的一项新型乒乓球运动。中国砂板乒乓球伦敦世乒赛夺冠无疑将极大的引起全民的关注,更将推动这项运动的全民普及。作为中国砂板乒乓球的强力支持企业,圣象集团不仅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团队参加更高国际赛事,取得更好成绩。

1

  “好品质就是给消费者最好的权益,好产品就是给消费者最优的服务”,圣象自身对品质的信心来自于全程自造的绿色产业链优势,在未来也将为千千万万的家庭送去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