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萧礼标总裁获评“优秀企业家”

icon 2017-03-14 17:36:5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0日下午,西樵国艺酒店隆重召开了以“工匠精神·西樵传承”为主题的“双爱双评”活动颁奖盛典,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员工。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在数十位企业家的角逐评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

  20161230日下午,西樵国艺酒店隆重召开了以“工匠精神·西樵传承”为主题的“双爱双评”活动颁奖盛典,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员工。蒙娜丽莎集团总裁萧礼标在数十位企业家的角逐评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

西樵镇党委书记黄颂华向优秀企业家萧礼标颁奖西樵镇党委书记黄颂华向优秀企业家萧礼标颁奖

此次“双爱双评”活动持续了数月,每一位获奖者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经过多方肯定才得以登上光荣的领奖台,不论是善于运筹帷幄的优秀企业家,还是长期兢兢业业的优秀工会工作者,还是乐于耕耘奉献的优秀员工,他们敢为人先,他们精益求精,他们孜孜不倦,他们传承和发扬着西樵本土产业的工匠精神。

1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传承西樵工匠精神,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向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也为西樵产业发展注入更大的动能与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