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抢先看|2017年第19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

icon 2017-03-17 17:23:00
icon 0

摘要:第 19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自从1999年成功首办,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已走过辉煌的18年

  第 19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自从1999年成功首办,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已走过辉煌的18年,从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到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业界领袖,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是您连接人脉、了解行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

  新浪家居将全程对本次展会从新品介绍、流行趋势、大咖访谈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的报道,敬请关注!

  接下来,先随小编抢先看看本次展会上的精彩活动吧! 

  一、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论坛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暨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论坛将于2017年3月20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1

  峰会汇聚房地产、内装工业化、装饰装修、定制家居、木质制品企业领袖,深入探讨房地产全装修产业链需求、国内外内装工业化解决方案、全装修模式发展趋势、全装修时代木质制品产业发展等重点话题。

  行业大咖思想碰撞将为企业抓住战略机遇带来启发, 推动产业链重塑新格局,整合新生态,共话绿色未来。

      二、中国绿色校园建设高峰论坛

  中国绿色校园建设高峰论坛暨环保耐久塑胶跑道走进校园倡议会将于2017年3月2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M37会议室隆重举行。重量级的参会嘉宾,精彩纷呈的会议内容,绝对不容错过。

1

  此次论坛旨在广集行业智慧,推进绿色校园建设的有效实施,保障校园运动环境的安全,让环保耐久的塑胶跑道进入校园。2016年以来,上海、深圳、福建、山东等地陆续出台地方环保标准,严防“毒跑道”。然而,在实施过程中地方标准很难做到跨区域执行,相同检测项目中限定值的标准也不统一,间接造成行业分歧。为更好地贯彻地方标准,此次峰会将达成行业参照,利于行业规范,为响应新国标的出台建言献策。

  三、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 

  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3月21日13:30–17: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M17会议室召开。

  当地板遇上地暖,安全谁来保障?如何用全球的技术视野来看待纯实木地热地板?地热地板与地暖系统到底如何科学结合?据地材君的调研,以上是地暖地板行业今年最关注的三大话题,不知道您是否有同样的困惑呢?第六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将邀行业大咖与您一起探讨以上地热地板热点话题!

  四、生物质建材高峰论坛

  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生物质建材,由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木塑专委会与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生物质建材高峰论坛将于3月22日在E3馆M24会议室举行。论坛得到中国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及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的支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