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陈合林:“智能+制造”拉动产业升级

icon 2017-03-11 20:47:58
icon 0

摘要:2017年两会期间,李总理提出了“人工智能”的关键词,也将助推一批制造业往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而在这一浪潮下,爱仕达抢先结合机器人,也必将在智能家居、智能家电领域抢占新的高地。

  “去年下半年我们收购了钱江机器人51%的股权,我们跟钱江机器人在智能板块有效的结合了,我们爱仕达和钱江机器人,以后主要的服务对象是中国的制造型企业,将致力于带领中国的智能制造迈向新的高度。”爱仕达电器董事长陈合林说。

  在智能化时代,如何能让制造业与智能化结合,是当下众多厨电企业考虑的着重点。专注于厨电行业40年的爱仕达电器,在2016年下半年,做出重要部署,收购了钱江机器人51%的股权。爱仕达智能制造的技术优势,结合钱江机器人强大的工业机械化能力,势必引领整个家电制造业新一轮的智能升级大浪潮。

1

 爱仕达打造“中国制造”的力量

  “爱仕达是有40年历史的企业了,原先是做炊具为主,现在爱仕达对消费者的关心、关爱,特别在智能制造板块,我们这两年,特别是去年我们推出了智能的IH电饭煲,完全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国的消费者都不需要去国外买电饭煲了,我们爱仕达的产品就能远远超过这个要求。”爱仕达电器董事长陈合林说。

  前两年,到日本买电饭煲和马桶盖的热潮一度风靡,而在陈合林看来,目前国内的技术、中国制造已经达到世界水平,也能更好的为国内的消费者服务。

  “现在爱仕达不光是致力于智能制造,在做产品上,始终坚持用工匠精神生产产品,爱仕达对国际标准很重视,我们有多年国际化的背景。现在爱仕达企业要进行产业升级,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智能制造,产业升级,这作为我们制造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战略部署,也事关企业未来在世界上的影响力。”陈合林补充道。

  “智能+制造”的玩法

  对于爱仕达来说,在去年收购钱江机器人后,如何能让“智能+制造”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呢?

  陈合林解析道,钱江机器人是一个非常好的机器人生产型企业,它是以制造工业机器人为主的本土企业,先后获得恰佩克-优秀国内机器人品牌奖、高工金球奖——2016年度技术创新奖。爱仕达与钱江机器人强强联合,通过智能化生产,机器换人降低成本,实现生产设备网络化、生产数据可视化、生产过程透明化、生产现场无人化等方面都将有大的助力。

  此外,陈合林还补充道:“我们现在正在投两个智能制造工厂,去年立项的已经在投入。其中一个大型的智能化工厂,已经在建造了,厂房也在筹备中,明年设备完善,工厂里面安装的六轴机器人就有900个,将完全能达到真正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

  2017年两会期间,李总理提出了“人工智能”的关键词,也将助推一批制造业往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跨越。而在这一浪潮下,爱仕达抢先结合机器人,也必将在智能家居、智能家电领域抢占新的高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