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精工 闪耀星城——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3-20 16:03:04
icon 0

摘要:前言:古镇巨星,宏陶精工。自1999年在“南国陶都”建陶文化沃土上诞生以来,宏陶陶瓷便以石湾建陶文化传承者身份高品位严格要求自己,与南风古灶不熄的薪火一脉相承,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

  前言:古镇巨星,宏陶精工。自1999年在“南国陶都”建陶文化沃土上诞生以来,宏陶陶瓷便以石湾建陶文化传承者身份高品位严格要求自己,与南风古灶不熄的薪火一脉相承,始终坚持弘扬“工匠精神”。

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年3月18日,在有“楚汉名城”之称的长沙市,一个来自广东佛山古镇的陶业巨星闪耀开启——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盛大开业。在持续为广大长沙市民提供质美价优瓷砖的同时,更是弘扬“19年坚守、品质如一”的工匠精神。

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展厅门口充满喜庆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展厅门口充满喜庆

  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去年年底开始动工装修,今年3月初正式完工。新展厅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含浦家居建材中心,所属区域未来将是长沙重点发展之地。

工作人员为业主介绍产品工作人员为业主介绍产品

业主在展厅参观选购业主在展厅参观选购

  本次开业,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联合宏陶陶瓷总部进行了系统化的开业促销,从前期活动方案的敲定到中期宣传推广,最后的落地执行,都体现了厂商合力的合作精神。

为每一位客户仔细讲解购砖方案为每一位客户仔细讲解购砖方案

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业主讲解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业主讲解

  全新装修的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从装修风格以及软装搭配上都得到了长沙业主的高度认可。开业当天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观选购,预约前来的准客户都纷纷下定单,在获得开业优惠的同时,更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奖以及得豪礼,让前来参与促销活动的每一位业主都能满载而归。

业主活动期间纷纷下单享优惠业主活动期间纷纷下单享优惠

下定业主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环节下定业主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环节

  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负责人陈总表示,宏陶陶瓷入驻长沙,将努力打造精准的营销服务团队,为长沙地区业主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提升宏陶陶瓷在长沙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让选购使用宏陶陶瓷的每一个业主都能记住宏陶,认可宏陶。

长沙宏陶陈总(左)与宏陶湖南区域经理金经理(右)合影长沙宏陶陈总(左)与宏陶湖南区域经理金经理(右)合影

  宏陶陶瓷湖南区域经理金经理也对长沙宏陶陶瓷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长沙宏陶陶瓷位于长沙市重点发展之地,周边市场潜力巨大,未来宏陶陶瓷总部也将会针对长沙地区进行大力协助,厂商协同发展。

长沙宏陶负责人李总(左)与大奖获得者(中)合影长沙宏陶负责人李总(左)与大奖获得者(中)合影

  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是湖南建设科技强省的一大盛事,更是湖南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历史性时刻。相信宏陶陶瓷长沙旗舰店的入驻,将为长沙带来来自佛山古镇的工匠之心,坚守“精工品质,精彩生活”,为长沙每一个家庭注入品质生活,提升格调。

信任宏陶 选择宏陶信任宏陶 选择宏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