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Get室内防水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icon 2017-03-20 15:30:14
icon 0

摘要:室内防水很重要,每个人都能简短的说上几句,甚至很多人感同身受。比如,卫生间涉水最多也是最容易产生渗漏的空间,地漏、管根等部位防水难难难,可是真要具体的说一下室内防水工程的特点、设计要求、选材要求,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室内防水很重要,每个人都能简短的说上几句,甚至很多人感同身受。比如,卫生间涉水最多也是最容易产生渗漏的空间,地漏、管根等部位防水难难难,可是真要具体的说一下室内防水工程的特点、设计要求、选材要求,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1

 室内防水要想做的好,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必须了解。“服务百姓,拒绝渗漏”雨虹在行动,家装装防水课堂,走起~~

  一、室内防水工程的特点

  1、室内管道较多,卫生设备较多,防水施工较复杂;

  2、室内空间狭小,工作面比较狭窄,不便于多人同时进行操作;

  3、室内多为私人财产,漏水将给他人造成财产和生活损失;

  4、室内防水是隐蔽工程,维修不方便。

  二、室内防水工程设计要求

  1、必须遵循“防排结合、合理选材、技术先进、确保质量”的原则;

  2、根据不同工程类别与使用标准,设计不同的防水层:地热式卫生间应在结构楼板面和地热管垫层的上部分贝设置防水层;下沉式卫生间应在结构楼和填充层的上部分别设置防水层;为了防止下沉式卫生间上层防水被破坏后,水渗入下部填充层长时间堆积造成下层防水受破坏而出现渗漏,下沉式卫生间应设置侧排地漏。

  三、室内防水工程选材要求

  1、由于室内面积狭小且管道、阴阳角等细部节点较多,施工困难、防水效果差,因此优先使用整体性好、无接缝的防水涂膜作为室内防水层。如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

  2、对于室内长期浸水的部位,如室内泳池、污水池等部位,不宜使用遇水产生溶胀的防水涂料,对于室内干湿交替的部位宜使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灰浆等;

  3、应用于特殊环境下,如地热卫生间和地热房间的防水涂料应满足地热环境的要求,拥有良好的耐温性能,如嘉仕涂RX弹性防水涂料;

  4、应用于室内防水材料的技术指标和材料质量应符合相关材料标准,并且材料应无毒、无味、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