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临门,宏陶陶瓷的喜事总是连接不断!

icon 2017-03-27 17:37:41
icon 0

摘要:生活中,总有会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譬如,苹果发布了红色iphone7特别版,红火的不是官网的预售,而是红遍朋友圈的事件营销。

  生活中,总有会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譬如,苹果发布了红色iphone7特别版,红火的不是官网的预售,而是红遍朋友圈的事件营销。

1

  譬如,当韩国发漫画讽刺中国足球的时候,谁想到结果却是中国以1:0完胜。这结果让韩国人目瞪口呆,却让全中国人民欢呼雀跃。

1

  譬如,宏陶全国高铁广告再度传来新战报,红火、简洁、大气的广告画面,获得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1

  宏陶高铁广告画面的红火色调,与iphone7的红色宣传画,与中国足球获胜的喜庆,不谋而合,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巧合的惊喜呢。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这种诗意的重叠,让人对未来的生活充满着期盼。

1

  好事成双的道理我们都懂,然而,好事成三呢?谁有这种霸气去延续这份喜悦?

  宏陶陶瓷!

  宏陶陶瓷并不满足于这种简单普遍双喜临门的普天同庆,独辟蹊径的要来一个三喜临门!

  于是,3月25日,宏陶陶瓷新总部展厅乔迁文创园!

1

  这种说来就来,说搬就搬,宏陶一出,谁与争锋的霸气,可是建陶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这时候,相信不少围观群众一定会说,这个乔迁的日子绝对是千挑百选才定下来的!没错,明天这个良辰吉日确实是精挑细选而来,然而谁又能否定,宏陶的乔迁时间就是够(超)(惊)(喜)

  所以,3月25日,哪里都别去了,来位于文创园的宏陶陶瓷总部展厅,一起来沾沾宏陶陶瓷的喜气吧!这样的三喜临门时刻,可是百年一遇,错过即没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