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最自然环保的原木门

icon 2017-03-30 10:36:21
icon 0

摘要:原木门是指以精选的天然木材为原料加工制作的木门,其主要特征是制作的门扇各个部件的材质都是同一树种且内外一致的全实木木门。如何选择最自然环保的原木门呢?

  木门产生的有害物质主要来源于人造木制板材和油漆涂料。在选购木门时应了解其环保指标是甲醛释放量≤1.5mg/L,可溶性铅≤90mg/kg,可溶性镉≤75mg/kg,可溶性铬≤60mg/kg。无甲醛污染物释放,有质轻、刚性好、防水、防腐、防虫蛀、隔音、保温、阻燃等特点的木门时首选,其材质像木材一样可钉、可锯、可刨,手感具有木质的温暖,又散发木材的清香。对家人的健康才有足够的保障。如何选择最自然环保的原木门呢?

  原木门是指以精选的天然木材为原料加工制作的木门,其主要特征是制作的门扇各个部件的材质都是同一树种且内外一致的全实木木门。

  一、环保是生活环境的主题。

  原木门使用的占合剂比实木门用量减少近80%还多,因而,不言而喻,木材是绿色天然,源于自然享受绿色生活。

  二、原木门由于选用自然木材,其表面带有木材的自然纹理和自然缺欠,是不可避免的,

  它返朴归真的自然美正是它的独到之处。

  美轮美奂是大自然的杰作,人是望尘莫及的。回归自然是当今社会人的追求和想望。使您的豪宅华府增加长远价值。这就是原木门被人青睐的根本原因。实木门可以采用任何木材作内充填物,例如人造板等,外表采用比较美观的木材作为装饰。

  三、不是什么木材都可以制作原木门的,有其特殊材质要求。

  要求木材内外应力平衡,暨不易变形,还有确定木材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符合力学抵消原理。这是因为门扇独立悬挂只有一侧固定点,因此,必须选用那些适合的自然木材作为原料加工制作。而实木门的选材树种比较宽。

  四、一切木制品都有吸水性,而发生变形。

  问题是,变形必须在国家规定的标准范围之内。由于,地域气候的差异,相对空气含水率不同,因而,要求木材含水率也不同。要根据使用原木门当地相对空气含水率,确定窑干含水率的值,常规厂家一般采用木材窑干含水率为10-12%。南方木制品为何到北方就易变形开裂,原因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