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雅居签约易构易 全面进军定制橱柜

icon 2017-03-30 23:06:15
icon 0

摘要: 3月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第一天,合生雅居有一个简单的签约仪式——与易购易家具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橱柜产品研发签约。这个动作背后,却意味着合生雅居开始全面进军定制橱柜领域。

  新浪家居报道

  3月30日,广州定制家居展第一天,合生雅居有一个简单的签约仪式——与易购易家具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橱柜产品研发签约。这个动作背后,却意味着合生雅居开始全面进军定制橱柜领域。

合生雅居与易购易签约合生雅居与易购易签约


  合生雅居董事副总经理王天兵表示,合生雅居主营定制衣柜,当跨界做橱柜的时候,就要请专业的公司提供设计、展示等方面业务指导,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广州易构易家具设计有限公司,即是这样一个专业的公司。

  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王天兵透露,早在2016年合生雅居已经进行了橱柜产品生产布局,并且试水推出了一些橱柜产品。2017年引进专业的机构,对橱柜的生产要求、产品标准、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升级。“今年7月的建博会,合生雅居将推出系列橱柜产品,而且是在行业内走在前面的产品。”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从定制衣柜延伸到做定制橱柜已经是一股趋势。王天兵认为,从定制衣柜延伸到定制橱柜,在生产、产品设计、渠道推广上有共同性,当合生雅居做定制衣柜成熟以后推出橱柜,比较容易获得成功。同时,这一延伸之后将节约部分营销成本,一般家庭是先预定橱柜,当他们定了橱柜之后,就会成为衣柜的目标消费者。

  我们做定制衣柜多年,已经有一大批忠实的客户,当他们的厨房要进行二次改造的时候,就能带动我们橱柜的销售。因此,两者相互配合,能降低营销成本,也能增大我们客单值以及利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