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新形象,新升级,打开大展宏图新篇章!

icon 2017-04-01 18:01:03
icon 0

摘要:宏陶陶瓷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位于佛山市禅城区镇中路,立足于石湾古镇文创园,毗邻中国陶瓷博物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印证了“宏图天下,谁与争锋”的霸气,对宏陶今后继续担起传承与发展石湾陶瓷文化的重责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喜大普奔

  3月25日

  宏陶陶瓷

  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

  正式入驻

  石湾古镇文创园啦!

1

  宏陶陶瓷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位于佛山市禅城区镇中路,立足于石湾古镇文创园,毗邻中国陶瓷博物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印证了“宏图天下,谁与争锋”的霸气,对宏陶今后继续担起传承与发展石湾陶瓷文化的重责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宏陶陶瓷新营销中心由品牌设计部自主设计,用走心的设计点亮展厅内每一个细节,用虔诚的匠心反复打磨用心雕琢,把执念和一丝不苟贯穿其中。一花一草一景一物,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构筑顶级办公享受,完美诠释“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品牌理念。

1

  25日未能到场参观的小伙伴不用灰心,小编今天就献上终极大片合集,让你一次嗨个够,体验“大展宏图”的宏陶魅力!

1

1

1

  步入办公区域的过道,温文尔雅的灰、白两色在深浅之间互相转换,诗意泼墨分布的线条点缀,带给人宁静淡然的舒适感受,两端层次分明的叠搭造型提亮了整个空间的活力。

1

1

1

  方正的宏陶LOGO,镶嵌在层峦叠嶂的背景里面,恢宏大气,为整个空间定下基调。棕色的形象台巧妙地融入,整齐有序的办公设备、熠熠生辉的灯光,整个前台区域散发着明朗的朝气。

1

1

1

  不依附传统,也不过于追求前卫,在过去和未来之间寻求一种平衡。品牌设计师将办公区域和会客功能相融合,从而营造出一个更适合办公、会面及交流的场所。在这里,空间以一种无限开阔的视觉效果呈现,原本枯燥的空间变得生动,别有洞天。

1

1

1

  品牌设计师将大重点放在为员工提高工作环境的质量,采用落地玻璃作为办公区域隔断,增强空间统一感的同时,提升展厅的宽敞度与通透度。

1

1

  宏陶陶瓷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正式落户石湾古镇文创园,是宏陶品牌再一次的华丽蜕变,预示着宏陶陶瓷进入高速发展的新篇章。未来,宏陶陶瓷一定会携手文创产业、中国陶瓷博物馆等,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畅享大展宏图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青岛站圆满落幕!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引领潮势,破界而出!日丰2017年全国总代理会议圆满落幕!金意陶携手绿盟基金会 首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今日在京举行2017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今完美收官——好莱客携新品系列征服全场鼎美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住宅全装修产业链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聚力升级,破局创赢”格莱斯陶瓷华南区域赢销峰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改格开放,风生水起” 2017年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王者行动 | 拒绝套路,诚信专卖——壁高墙纸肃清他卖,首战常德树品牌万嘉精品甲级门愚人节1分钟内卖完?你抢到了吗!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青岛站圆满落幕!从杜塞尔多夫到上海 一场美丽的邂逅,只因有你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田艾灵之木绵纪: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幸福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启航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放眼全球深入学习,做真正的设计师 ——意大利IMOLA陶瓷与红星·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探讨交流会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