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2017激情回顾丨全屋定制问鼎新高度,引领行业发展新潮

icon 2017-04-13 17:36:23
icon 0

摘要:CIDE-2017呈现了当下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全屋定制成为全场焦点,不仅给展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开发创新提供了最好机遇,同时也为意向代理全屋定制品牌的经销/代理商打造了一个绝佳的商贸交流平台。

     2017年3月14-17日,历时4天的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家定制家居/门业及产业链配套企业盛装出席,吸引15万余人次专业观众见证行业顶尖盛会。本届展会上,定制家居类参展企业创历届新高,其中,近些年备受行业瞩目的“全屋定制”也成为本届展会热议的话题和最大看点。 


CIDE场面火爆,“全屋定制”成未来发展趋势

    今年展会,大牌云集,TATA、梦天、霍尔茨、3、金迪、欧派欧铂尼、鑫迪、康洁家居、阔叶、宝珠、郭氏、江山欧派、万兴家居、星星、尚鼎、名风、双羽、万商美华、思诺尔家、艺格、新天地、思佳、圣堡罗、盛友、华溢、D3空间、双盛、雅帝乐等等惊艳亮相,现场人气爆棚,呈现一片繁荣景象。

    其中,全屋定制、整木定制、原木定制参会企业份额较往年相比也翻了几倍,尤其像霍尔茨、阔叶、欧铂尼、康洁家居、万商美华、宝珠、思诺尔家、思佳等打出“全屋定制”大旗的企业愈渐增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交流合作。

    通过展会现场,经销/代理商对全屋定制品牌的关注度和企业签约数量可以看出,现在市场对全屋定制的认知逐渐提高;加之,随着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高端、个性,追求品质生活家装需求,不少传统木门企业也看到全屋定制市场广阔,众多传统木门企业也纷纷开始转型,悄然布局全屋定制,今年展会火爆场面也说明这一趋势不可逆转。有行业人士表示:未来,单一传统木门品牌或将越来越少,逐渐转型布局“全屋定制”,未来将进入“全屋定制时代”。


紧随行业潮流,彰显品牌个性化特色

    针对大众来说,家居生活成为现在重要的一部分,全屋定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全屋定制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彰显个性化设计,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定制,打造舒适的居家生活。

    因此,在本届展会上,为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经销/代理商及广大消费者,各大全屋定制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自研发的特色新品,紧随当下个性、简约行业大潮,呈现出多风格、多元化态势,绿色环保则始终是参展企业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

CIDE-2018战略布局,彰显全屋+定制新力量

     CIDE-2017呈现了当下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全屋定制成为全场焦点,不仅给展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开发创新提供了最好机遇,同时也为意向代理全屋定制品牌的经销/代理商打造了一个绝佳的商贸交流平台。

    因此,为更好服务展商和观众,展会组委会对CIDE-2018进行战略布局升级,对展区进行规划调整,不仅在原有8个馆的基础上增加在场外增加了2个馆,更是单独设立全屋定制馆。2018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21-24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如期举行。

    届时,更多全屋定制主流品牌,将携最新潮展品惊艳亮相。多元融合的CIDE将汇聚行业焦点,引领全屋+定制行业新风向,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