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厨柜柜体安装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icon 2017-04-27 20:22:10
icon 0

摘要:为提升上海厨柜行业整体安装服务水平,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于2017年4月27日在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举办“2017上海厨柜柜体安装技能比赛”,本次活动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成为上海厨柜行业安装能力展示和提升的平台...

  俗话说得好:“三分产品,七分安装”, 消费者买到心仪的厨柜,实际上只是购买了半成品,需要安装师傅的安装调试后,才能愉悦地为家人烹饪出美食佳肴。而厨柜安装师傅技能的差异将导致使用者体验的不同,直接影响厨柜的整体美观、舒适方便,甚至还将影响到使用寿命,从而增加企业售后服务频次,提高企业成本,影响品牌形象。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秘书长邓翠平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秘书长邓翠平

  为提升上海厨柜行业整体安装服务水平,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厨柜衣柜分会于2017年4月27日在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举办“2017上海厨柜柜体安装技能比赛”,本次活动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宗旨,成为上海厨柜行业安装能力展示和提升的平台!

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欧睿宇邦董事长吴世峰

  本次柜体安装形式为散板,根据要求事先确定好的图纸进行加工封边,选手们(1组/人)在现场规定时间内完成抽屉柜和拉篮柜(两者呈L型)及上翻门柜的安装,包括拉手、转角拉篮、抽屉等五金产品的钻孔、定位及安装。届时来自于行业的专业评委将从产品外观、结构、功能及效率、场地清洁程度等方面综合评定打分,根据得分高低对其授予“安装能手”对应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 

比赛现场图1比赛现场图1

比赛现场图2比赛现场图2

  活动吸引了全筑、欧派、佳饰、欧睿宇邦、法拉第、福佑、欧卡罗、德科等知名厨柜企业派安装代表队参加,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促进厨柜行业学技能、增本领的热情,提高厨柜行业安装服务水平,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关注到:舒适美观、经久耐用的好厨柜,是需要好的安装调试才能实现的。同时针对目前厨柜企业的安装服务流程不尽相同,出现纠纷时没有统一标准参考的现状,为下一步出台行业安装服务标准积累经验,创建专业可靠的厨柜安装服务品牌打下基础。 

1

一等奖获得者: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石健

二等奖获得者:上海佳饰木业有限公司姜金亮,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张怀之二等奖获得者:上海佳饰木业有限公司姜金亮,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张怀之

三等奖获得者:上海全筑家具有限公司蔡志宏,欧派家居集团上海分公司蔡召军,上海柏海家具有限公司郭瑞三等奖获得者:上海全筑家具有限公司蔡志宏,欧派家居集团上海分公司蔡召军,上海柏海家具有限公司郭瑞

嘉宾合影留念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雄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说,“我们的板材都是从马来西亚进口的,各方面的指标都全部符合国家标准,甚至更胜于国家标准,我们也很荣幸能成为本次活动的比赛指定用材之一。我认为本次活动,能够让企业跟企业之间有一个交流,也在行业、企业、技术人员之间有了沟通,相当有益。”

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雄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文雄

  对于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上海黄绮厨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河也对本次活动发表感言,他表示,此次带来的产品是拉篮,这个产品相对安装是比较繁琐的,同时比其他的拉篮性能要好。整体来说这个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在拉伸再回收的过程中有特点和代表性,就是我们今天出的产品。我们参加这次活动也与拉伸配件的厂商和橱柜厂有了一个心与心的交流,希望以后和协会能有更多的沟通。

上海黄绮厨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河上海黄绮厨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河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指定用材企业:

  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Blum五金)

  上海杰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亿维雅刨花板)

  上海黄绮厨饰有限公司(琪牌转角拉篮)

  昆山乾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乾亨转角拉篮)

  产品加工及场地提供企业: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欧睿宇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