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室内健康 共话室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icon 2017-04-28 07:43:33
icon 0

摘要:现代人绝大部分的时间待在室内,室内环境健康是每个人都必须关注的要点。2017年4月27日,室内健康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研讨沙龙在上海顺利召开。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志根,上海建筑环境科...

  现代人绝大部分的时间待在室内,室内环境健康是每个人都必须关注的要点。2017年4月27日,室内健康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研讨沙龙在上海顺利召开。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志根,上海建筑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樊娜,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钰等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在致辞中表示很多的企业都在探索创新的环境解决方案,协会在服务中发现企业如果能整合服务方式、整合技术与产品,打造整体解决方案,将会在服务的创新点上有所突破!

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

  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志根做《计算机技术在室内空气流动组织中的运用》主题演讲,他表示影响室内空气品质的主要因素包括通风空调系统设计运行不当及室内环境污染物,他认为不同的气流组织形式会极大的影响通风换气效率,由于稀释和排除室内污染物的效果不同,使得室内空气品质也不同。计算流体力学(CFD)以电子计算机为手段,通过数值计算和图像显示的方法,达到对工程问题和物理问题乃至自然界各类问题研究的目的,这点在室内空气流动组织中仍然有效。

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志根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志根

  上海建筑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樊娜做了《2016年空气净化剂产品质量测评分析》主题报告,详细阐释了空气净化剂标识标注、甲醛和甲苯净化性能及净化效果持久性。她表示,使用空气净化剂需要专业指导、必要时可重复使用、需要有防护措施、需要小心保存。

上海建筑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樊娜上海建筑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樊娜

  随后,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协会副秘书长裘军为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学明颁发证书,恭祝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质量月”上海空气净化器PK大赛质量测评优秀企业。

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奖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奖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之后,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带来了《室内健康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主题演讲,他认为室内环境需求需要达到实用、安全、舒适、健康等需求,其中一类是刚性需求,一类是提升生活品质。

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上海松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毅

  广东爱美信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晖晖随后做《与爱同行,相逢》主题演讲,分别从品牌文化、品牌定位、技术优势、制造实力、系列产品、服务网络等几大方面全面讲解了爱美信优势。

广东爱美信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晖晖广东爱美信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晖晖

  随后,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韩非解析了智能空气监控系统在室内空气净化中的应用,分享了常用检测技术、智能空气监控系统产品以及智能空气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韩非博朗通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韩非

  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钰分享了室内空气健康与负离子主题,深入探讨了负离子对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环保材料对营造人体健康环境的重要性!

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钰上海赛路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钰

  “空净市场未来大有可为”,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学明在最后发言中以这样一句言简意赅的话语作为总结。

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学明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学明

  自PM2.5被人们所熟知,室内空气环境也越来越为人重视,空净市场近年来也呈快速发展的趋势,正如论论中所提到的,空净市场目前或许会有或多或少的问题与瓶颈,但是未来空净市场将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