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英君:可视可管可控 朴道水汇专注智能化健康水

icon 2017-06-12 14:45:33
icon 0

摘要:6月6日,“净生态.域无界”GWPS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上海召开,上海朴道水汇总经理麻英君在接受新浪专访时表示,朴道水汇专注智能化健康饮水,从可视、可管、可控三大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健康水。

  6月6日,“净生态.域无界”GWPS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在上海召开,上海朴道水汇总经理麻英君在接受新浪专访时表示,朴道水汇专注智能化健康饮水,从可视、可管、可控三大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健康水。

  让健康水可视、可管、可控

  【记者】:消费者对健康水愈发重视,朴道水汇在GWPS2017第三届峰会上带来哪些新产品和理念?   

  【麻英君】:朴道水汇是第二次参加GWPS,这次我们有携带4大块新品亮相,在峰会主会场的展台处都有展示,其中一款是跟GE合作、用GE的四层纳滤膜做的N5纳滤直饮机,另外还有朴道家用直饮机系列等。朴道是专注做健康直饮水的,企业、酒店、医院等领域的商用产品也展示了很多。

  【记者】:朴道水汇一直在专注智能化健康饮水,当然现阶段也有很多企业在涉足智能化,您觉得自身品牌的竞争优势在哪?   

  【麻英君】:为智能化而智能化是没有意义的,就像传统行业升级互联网化,如果它没有对产业本身带来价值,那是虚的,没有价值与意义。朴道引入物联网技术,是专心将品牌所经营的领域做好,将健康水做到极致,可视、可管、可控,层层推进。

  这里面“可视”就是在后台可以知道设备的运行情况、出水水质的变化,我们可以保证用户安装了朴道机器后,每一分钟,每一杯水你拿到都是可靠的。“可管”,如果说有需要管理机器设备的时候,比如需要更换滤芯,等你有假期如五一十一放假,机器设备是可以管理的。“可控”是指有特殊情况发生时,比如水压有变化、发生漏水等突发情况时,我们机器里面可以被控制,不至于现场一团糟。

  站在用户角度将产品做到极致

  【记者】:健康水是朴道水汇的定位?   

  【麻英君】:对,这也是在我们走访了很多的医学专家,看过国内外很多关于水和人体健康关系的著作之后,对品牌发展方向做出的定位。因为所有水处理的技术都是好的,只是看你怎么用,朴道不做材料、不做膜,我们做的是集成和应用技术的研究。所以我们站在用户角度选择最好的材料,最好的产品来做,提供最好的健康水。朴道人的使命本身就是让人人天天享用健康水。智能运维是为了保证我的水从初装的时候开始,到你使用过程中每时每刻都能保证使用质量。

  【记者】:朴道水汇的国内市场如何布局?

  【麻英君】:朴道会专注于在国内,专注于在商用直饮水这一块。我觉得国内市场已经够大了,而国内水质也很糟,国内更需要有很好的管控手段去做。

  【记者】:现阶段消费者对于健康水的认知度处在怎样的阶段?   

  【麻英君】:同为消费者,对于健康水的认知度都有差异,现在消费者都知道水,比如说桶装水不好,但是选择怎样的直饮机来代替办公室的或者家装桶装水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个有待于行业多宣传。净水行业关系着居家生活各个方面,直接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虽然说行业进入门槛不高,产生利润不难,但真正做成规模、做成品牌很难。从产品方面来说,不论是研发、设计到运行,每个细节都要管控好,同行也需要齐心协力将产业做大。

  主动+计划性的完善售后服务

  【记者】:您想传达的品牌形象是怎样的?   

  【麻英君】:我希望是优雅、安心、能放心使用的,无论从材料选择、处理工艺、管控服务等,我们是整体360度管控的,想传递的信息是朴道水汇的机器是智能化便捷实用的,能为用户提供放心的健康水。

  【记者】:公司在售后服务这块呢?   

  【麻英君】:售后服务我们大多数是计划性的,因为产品出售后使用多久该换滤芯,我们很清楚,所以也都是计划性的做售后服务。偶尔有突发性的,我们师傅会上门服务。其实可以从三大维度来说:水质变化、处理流量、时间。假如你装在那里从来不用水,压根不用那台机器,时间到了我也要换的。第一出发的要点是水质的变化,水质是有水感器在里面监测它有些基本的参数,所以我们的售后服务基本上是计划性、主动性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